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舒适的厨房水龙头怎么选?摩恩告诉你!
2022-02-25 14:53: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我们在挑选厨房用品时,经常会忽略了厨房龙头。其实,龙头在厨房里的地位非常重要,被称为厨房的“咽喉”,烹饪、清洁、用水等都离不开它。因此,我们在挑选龙头时,要仔细认真挑选。

今天我们通过这款获得沸腾质量奖舒适龙头标杆奖的摩恩基韦斯特柔性定型厨房龙头(字幕补充型号:GN60418CRD),让你知道挑选一款舒适的水龙头,哪些数据最关键!

图片2.png

摩恩这款龙头拥有两种出水方式,气泡水、花洒水可以随心切换,只要轻轻旋动即可切换水花形状,管体表面为食品级硅胶制作,材质安全放心。

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随心改变水嘴形态和方向,适应不同环境需求,并且拥有不同颜色可以选择,适应不同装修风格及色调!

功能完美的它,质量是否同样优秀呢?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好坏,沸腾质量奖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合作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摩恩基韦斯特柔性定型厨房龙头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

密封性能、流量、表面耐腐蚀性等9项指标,几乎包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项目测试

摩恩基韦斯特柔性定型厨房龙头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节水性能检测——符合标准要求

提高用水效率,龙头的水效等级也是考量方向之一。

标准规定,合格的节水型厨房龙头,每分钟的水流量应该不小于3,也就是5.4瓶矿泉水且不大于7.5,相当于13.6瓶矿泉水

01节水性能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这款厨房龙头每分钟的水流量为3升,节水性能优秀!1年下来,家里可以省不少水!

检验项目二:表面耐腐蚀性能检测达到最高级10级标准

厨房环境潮湿,水龙头经常会接触到各种油污和洗涤用品,容易出现氧化、腐蚀、生锈、霉变等情况

02耐腐蚀性能检测.png

因此,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对摩恩龙头表面进行乙酸盐雾实验,试验后产品表面外观无变化,外观评级标准优于标准要求1级,达到最高级10级标准!

检验项目三:密封性能检测——60秒无渗漏

劣质的水龙头使用时间一长就很容易发生漏水,严重的就会发生爆裂。

因此质检机构对摩恩厨房龙头的密封性能进行严格检测。

03密封性能检测.png

标准规定,合格的水龙头在阀芯打开,出水口关闭的情况下,所有密封部位要保持60秒无渗漏,经检测,摩恩这款厨房龙头符合标准要求,品质优秀!

结语

面对花样繁多的龙头,不是专业人士还是很难挑选所以也是可以抛弃复杂的挑选过程,直接根据专业检测数据选取优质好用的产品!摩恩厨房龙头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参评的5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沸腾质量奖舒适龙头标杆奖称号,凭实力出位,可以放心购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