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HCG和成卫浴恒温花洒质量优不优秀,质检专家来揭秘!
2022-02-21 14:09: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洗澡是每天最放松的一个时刻,但如果你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那放松就变成了刺激。特别在冬天,洗着澡突然就一股冷水直淋头顶,那感觉简直难以言表。因此,为了洗澡更舒心,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直接考虑换恒温花洒。

选择一款优质的恒温花洒,成为不少家庭装修当前面对的问题。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HCG和成卫浴的恒温淋浴龙头(型号:BF30108-CP)!

A.jpg

这款恒温花洒柱体采用了优质的黄铜铸造,坚固耐用,还有优异的防腐防锈性能。

恒温花洒柱体细节动图动图1.gif

它的顶喷和手持花洒上都有硅胶出水孔,轻轻揉动就能快速清洁,解决出水孔堵塞和出水分叉的问题,清洁起来更加方便。手持花洒还是三功能的款式,一键可以切换三种出水,满足家庭不同的需求,还能一键止水,有效避免频繁开关。

三种出水切换动图动图.gif

作为恒温花洒,HCG和成卫浴的这款花洒,它的恒温系统可以实现对温度精准、长效的把控,不管水压和水温如何变化,都能精准锁温、控温,带来舒适稳定的沐浴体验!

另外,它在质量方面,也有专门的质检机构、质检专家来进行测试检验!

1:很安全——冷/热水关闭后,5秒内出水流量≤1.9L/min,使用更安全!

家庭选购恒温花洒,一部分出于舒适度的考虑,另一部分可能就是出于安全性的考虑了,特别是家里的老人、婴儿和孕妇,如果花洒总是忽冷忽热,甚至突然只出冷水或热水,那危险性真是大大增加了。

使用恒温花洒当然更加安全。

标准对合格的恒温花洒有规定,合格的恒温花洒要在冷水或热水关闭后,5s内出水流量应降至≤1.9L/min(相当于半瓶300ml矿泉水)。通过减少水流量,来保证使用安全性。

而经过质检机构的专业检测,HCG和成卫浴的这款恒温花洒,在冷水关闭后,5秒内出水流量为0.7L/min(相当于一杯最小一次性纸杯(60ml)的水量),优于标准要求1.7倍;在热水关闭后,5秒内出水流量为0.4L/min(3瓶10ml口服液的水量),优于标准3.75倍,使用更加安全!

和成恒温花洒_02龙头最高温度.png

3:更耐用——耐腐蚀性能外观评级达到10级标准,经久耐用!

恒温花洒更安全、使用更安心当然更好,但同时也要做到经久耐用才行。花洒在卫生间淋浴区内,不可避免的会接触大量水汽和各种洗涤剂,因此十分考验产品的电镀工艺。电镀工艺差的花洒,在日常使用中表面容易腐蚀损坏,不仅影响美观度,更会破坏产品使用寿命。

恒温花洒柱体细节动图动图2.gif

质检机构对花洒进行检测,要求合格的花洒需要经过24H的酸性盐雾试验经过实验后,表面腐蚀程度不得超过0.1%,也就是外观评级不得低于国标要求的9级。

HCG和成卫浴的这款恒温花洒无惧酸性盐雾试验,经过24小时试验后表面依然完好无损,外观表面评级达到10级标准(最高等级耐用程度十分有保证!

和成恒温花洒_03表面耐腐蚀性能.png

总结:我们选择恒温花洒,本质上都是希望它更舒适、更耐用、更安全。HCG和成卫浴的这款恒温花洒最高出水温度为44.6℃,优于限定温度要求,耐腐蚀性能也很有保证。而且,在安全方面,当冷/热水关闭这款花洒可以迅速做出调节,实现水流量急速下降反应机敏快速,真的非常安全了!优先推荐给有老人、小孩、孕妇等需要注重沐浴安全性的家庭使用!

~ END ~
上一篇为消费者提供价值信息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