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预告|2023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将在上海厨卫展重磅揭晓
2023-05-30 10:57: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6月7日,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2023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结果将在上海厨卫展(KBC)上重磅揭晓!

1920.jpg

  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自3月启动以来,已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品牌的200余款产品报名参与测评。经过3个月时间的检测,部分产品测评结果已经出炉,本届上海厨卫展(KBC)上,将举行2023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揭晓仪式,现场公布上半年度获奖名单

  沸腾质量奖:好质量的象征,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所有测评项目都满足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优异的产品,才有机会获得此奖项。

  沸腾质量单项奖:针对测评单项性能设置的奖项。评奖对象为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中表现良好的产品。

  以荣誉捍卫品质,让荣耀为质量加冕,究竟谁将夺得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殿堂级荣誉?6月7日上午,2023上海厨卫展(KBC),邀您一同见证为品质加冕的荣誉时刻!

  揭晓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6月7日上午 10:30-11:00

  地点:2023上海国际厨卫展(新国际博览中心)恒洁集团展位(W2B03)

活动咨询:文老师,手机187 0592 7795

揭晓仪式主画面.jpg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测评范围

  本期测评包括:卫浴洁具、家用燃气具、厨卫电器、家用电器、照明灯具、智能家居、家具家纺、墙面地面材料、家装管材、保健器材等10大领域的40个家居品类。

新-2023质量奖测评品类(无二维码).png

  产品做检测,别忘了参与沸腾质量奖,让检测更有价值!

质量奖报名海报.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