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床垫大奖|2023沸腾质量奖床垫测评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3-05-18 09:13: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在沸腾质量奖床垫产品性能测评中,顾家床垫、Simmons席梦思、喜临门床垫、丝涟、雅兰床垫、晚安床垫、爱舒、龙凤、天禧派、Caluful卡路福床垫、梦安思、梦神床垫、Enlanda爱蒙、雅兰云智能床、林氏睡眠、大森林家居、蓝盒子、富魄力(排名不分先后)等品牌都斩获过质量大奖。

  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床垫测评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本期床垫测评包括弹簧软床垫、棕纤维弹性床垫、发泡型床垫、婴幼儿床垫,测评由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全程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沸腾质量奖从环保、耐用、舒适这些消费者选购和使用床垫时重点关注的性能出发,检测机构依据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国际标准或行业标准,对产品进行检测,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选购更优质的家居产品。

  测评详情如下:

  一、测评对象

  弹簧软床垫、棕纤维弹性床垫、发泡型床垫、婴幼儿床垫。

  二、检测单位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三、测评依据及测评项目

【弹簧软床垫】

  基础性能:【QB/T 1952.2-2011】外观及感官检测(尺寸偏差、床垫铺面对角线偏差、面料、铺面、边面缝纫、缝边)、面料物理性能(面料耐干摩擦色牢度)、铺垫料物理性能(毡垫、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卫生、安全、弹簧、耐久性。

  耐用性能:【QB/T 1952.2-2011】耐久性-双倍耐用(60000次中心耐久、10000次边部耐久)。

  环保性能:【QB/T 1952.2-2011】床垫的甲醛释放量。

  舒适性能(人类工效学):【GB/T 39223.5-2020】软硬度及支撑性、声响、气味、外观、体压分布载荷。

【棕纤维弹性床垫】

  基础性能:【GB/T 26706-2011】面料外观、缝纫、缝边、尺寸偏差、面料及复合面料物理性能、芯料外观、芯料物理性能、安全卫生要求、阻燃性要求、耐久性要求。

  耐用性能:【GB/T 26706-2011】耐久性-双倍耐用(60000次耐久)。

  环保性能:【GB/T 26706-2011】床垫的甲醛释放量。

  舒适性能(人类工效学):【GB/T 39223.5-2020】软硬度及支撑性、声响、气味、外观、体压分布载荷。

【发泡型床垫】

  基础性能:【QB/T 4839-2015】尺寸偏差、床垫铺面对角线偏差、面料、铺面、边面缝纫、缝边、面料物理性能、芯料物理性能(除灰分)、阻燃性、床垫的甲醛释放量。

  耐用性能:【QB/T 4839-2015】耐久性-双倍耐用(60000次中心耐久、10000次边部耐久)。

  环保性能:【QB/T 4839-2015】床垫的甲醛释放量。

  舒适性能(人类工效学):【GB/T 39223.5-2020】:软硬度及支撑性、声响、气味、外观、体压分布载荷。

【婴幼儿床垫】

  基础性能:【QB/T 5590-2021】安全性能-结构安全。

  耐用性能:【QB/T 5590-2021】耐久性-双倍耐用(20000次)。

  环保性能:【QB/T 5590-2021】安全性能-有害物质安全 TVOC,甲醛释放量,面料甲醛含量、异味。

图片1.png

  四、奖项设置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本次沸腾质量奖床垫测评奖项设置包括:

  综合奖设置: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弹簧软床垫、棕纤维弹性床垫、发泡型床垫 单项奖设置:

  耐用床垫标杆奖、环保床垫标杆奖、舒适床垫标杆奖(人类工效学);

  耐用床垫奖、环保床垫奖、舒适床垫奖(人类工效学)。

  婴幼儿床垫单项奖设置:

  环保婴幼儿床垫标杆奖、耐用婴幼儿床垫标杆奖;

  环保婴幼儿床垫奖、耐用婴幼儿床垫奖。

图片2.png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图片3.png

  评奖流程

图片4.png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国内数百家主流家居品牌同台PK;

  产品质量殿堂级荣誉,权威质量背书;

  线上线下多渠道展示,助力销售增长;

  质量数据可视化解读,让好产品更好卖;

  工程与集采质量筹码,提升竞标成功率;

  受邀出席家居质量大会,年度重磅奥斯卡;

  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推广,海量宣传资源;

  产品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改善提升方向。

图片5.png

  

图片6.png

往期沸腾质量奖精彩回顾


  报名咨询

  还想要了解更多沸腾质量奖其他家居品类测评详情,欢迎与工作人员联系或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http://www.ftzlj.com了解。

  联系方式:

  沸腾质量数据(主办方)-陈彩娟,手机:18205943282。

  沸腾质量数据(主办方)-文  军,手机:18705927795。

产品做检测,别忘了参与沸腾质量奖,让检测更有价值!

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