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单项奖】2022年度“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获奖名单揭晓
2023-03-17 11:43: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2022年3月13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以“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为使命的沸腾质量奖,在广东佛山隆重举办年度颁奖盛典,现场揭晓了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来自家居相关的国家级行业协会、质检机构、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采平台、电商平台、家居/家装企业、主流媒体等5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image.png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全程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image.png 

本次测评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家具家纺、健康保健6大领域的20个家居品类,本期累计有13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4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image.png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奖项设置包括:“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性能标杆奖”“沸腾质量奖”“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其中,“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是针对测评单项性能设置的奖项。评奖对象为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中表现良好的产品。

下面,重磅公布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得“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的产品名单(以下排名全部不分先后):

获得2022年度“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的节能/节水单项奖产品有:

节能节水单项奖.png


获得2022年度“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的使用舒适单项奖产品有:

使用舒适单项奖.png


获得2022年度“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的安全性能单项奖产品有:

安全性能单项奖.png


获得2022年度“沸腾质量性能单项奖”的耐用性能单项奖产品有:

耐用性能单项奖.png


只用数据说话 奖项含金量高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能买奖0费用报名,100%透明评选,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image.png 

2017年启动以来,沸腾质量奖已经成功举办过8期测评,测评品类覆盖卫浴洁具、瓷砖地板、智能家居、厨卫电器、净化、家具家纺、日用个护等领域近40个家居品类。累计已有7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关于更多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详情,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

http://www.ftzlj.com?了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