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量金奖 持质领先 浪鲸斩获13项沸腾质量大奖
2023-03-13 22:18:00 作者:蔡木兰 来源:中洁网 0

       3月13日,备受瞩目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颁奖盛典隆重召开,来自家居相关的国家级行业协会、质检机构、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地产集采平台、电商平台、家居/家装企业、主流媒体等5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浪鲸卫浴凭借精工品质,在13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400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7项标杆奖、2项沸腾质量奖、1项沸腾质量单项奖,3项“沸腾质量金奖”,一举揽获13项荣誉大奖。

    “沸腾质量金奖”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项,获得该奖项的产品必须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全项测评且都符合标准,各项性能指标非常卓越,并且在同批样品测评中总得分在前十名,才有机会获此殊荣。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全程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图片 1.png图片2.png

精工品质 荣誉见证

2022年度浪鲸卫浴斩获沸腾质量奖13项大奖

3项沸腾质量金奖

7项标杆奖

2项沸腾质量奖

1项沸腾质量单项奖

沸腾质量金奖:雨润系列淋浴组合FT13110

沸腾质量金奖:恒源系列恒温淋浴组合FT13575-OBD

沸腾质量金奖:简沐系列淋浴房SALB101

安全淋浴房标杆奖:质简系列淋浴房LA31

节水水龙头标杆奖:雨润系列面盆龙头FD11990-T1

综合排污性能标杆奖:聚能冲-劲巧陶瓷坐便器SACL108K

耐用浴室柜标杆奖:都市风系列浴室柜BF1022-080-1

耐用浴室柜标杆奖:莫奈系列浴室柜DFB033

防潮浴室柜标杆奖:岩晖系列浴室柜SABF006A-100-1

舒适智能坐便器标杆奖:S50云净系列泡沫云智感马桶SAZY005A

沸腾质量奖:聚能冲-漩冲陶瓷坐便器SACL109K

沸腾质量奖:S80脉霸·星舰智能马桶SAZY007A

节能智能坐便器奖:S30蓝半球系列智能马桶SAZY003A 

1.雨润系列淋浴组合“沸腾质量金奖”

       雨润系列淋浴组合(型号:FT13110)经过检测机构对其送检样品的基础性能、节水性能、舒适性能和安全性能中21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全部达到标,并且多项性能指标高于标准,行业领先,最终获评“沸腾质量金奖”。

       雨润系列淋浴组合,极简主义设计理念,皓月银经典配色,优质精铜加持,可明装可暗装,打造不同洗浴氛围。该系列搭配226mm豪华大面积顶喷花洒,尽享雨幕般的淋浴体验。当宽大的雨幕展开,蓬勃细密的水流倾泻而下,便如绵绵细雨温柔地打在肌肤上,冲走一天的劳累。花洒设有三种出水模式,花洒水、增压水、混合水,不同的水花营造出不同的洗浴氛围。

1.jpg

2.恒源系列恒温淋浴组合“沸腾质量金奖”

       恒源系列恒温淋浴组合(型号:FT13575-OBD)在基础性能、舒适性能和安全性能中的16项指标经过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恒源系列恒温淋浴组合采用瑞士NEOPERL(纽珀)高性能节水型起泡器,利用空气负压注入原理,使水与空气有效混合,出水轻柔、不飞溅,还能有效节水30%以上。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带有自动除垢功能,以及秒锁水功能,健康节能更环保。

2.jpg

3.简沐系列淋浴房“沸腾质量金奖”

       简沐系列淋浴房(型号:SALB101)在基础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和易洁性能中的7项指标经过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简沐系列淋浴房采用304不锈钢型材,拥有卓越的承重能力,稳固不变形,有良好的耐热性、耐腐蚀性和抗氧化性。针对传统挡水边渗水漏水问题,简沐系列淋浴房加高挡水边设计,防溅防漏不渗水,让小巧的卫浴空间发挥大大的作用。

6.png

       浪鲸还有10款产品获得“沸腾质量单项奖”,分别在安全性、节水性、综合排污性、耐用性、防潮性、节能性、舒适性等方面表现突出,引领行业的品质标杆。

精益求精 品控再加码!

      此番浪鲸卫浴旗下三款产品摘得最高荣誉“沸腾质量金奖”与其一直以来对品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离不开关系。 

    “持续为全球家庭的卫浴生活创造舒适新高度”是浪鲸卫浴的企业愿景。基于此,浪鲸卫浴建成了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生产基地,打造了领先行业的全自动隧道窑生产线,该生产线能够利用自动牵引式板车把陶瓷胚体送入干燥窑进行干燥处理,随后再送入隧道窑烧制。烧制期间,全程有专业人士24小时监控生产,严格把关品质。此外,浪鲸卫浴还建立专业的产品检测中心,让每一款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工序,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标准,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316091908.png

       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对中洁网表示,做市场要有敬畏心,一个品牌的强大,得益于消费者的信任和买单。对于卫浴这类家居耐用品,品牌信任感和安全感是消费者决策购买的重要因素。随着消费市场变革,消费群体、消费方式、消费想法也在改变。他认为,面对消费市场新形势,品牌需要从产品质量切入,主动积极发声,比如参与家居质量大会,让更多消费者通过质量大会的认可看见浪鲸的品质。

       新质量是此次大会探讨的主题之一,如何理解“新质量”?林学舟认为,新质量是新市场与新兴消费群体迭代下对“质量”产生的全新要求,质量不仅代表产品的材质,也涵盖品牌的理念、产品的设计、功能的创新、空间的应用等。“新质量”是基于传统的质量,在安全维度基础上,对健康、舒适、智能维度的新标准,新需求。

       2022年浪鲸在研发方面斥巨资投入成本,进行“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升级,通过智能化设备全面覆盖,配备专业的产品检测中心,以保证每一款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工序,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和精度,打造品质卓越的卫浴产品,持续为消费者带去更舒适的产品体验。

       新时代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产品性能,会通过社交网络互相分享交流,质量数据也成为他们购买决策的参考之一。浪鲸卫浴本轮荣获13项大奖,既体现民族卫浴品牌的实力,也是民族卫浴品牌的强势,而浪鲸还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