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紧跟时代需求,让品牌绽放年轻化的力量——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之访鹰卫浴副总经理戴日华
2023-03-16 11:17:00 作者:中洁网潮州记者 来源:中洁网 0

       为推动我国家居产业质量升级、消费升级,以“新质量 新市场”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于3月13日在佛山举办。

       守护中国家居质量,提振家居消费信心。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推动下,家居产业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呈现融合化、智能化、健康化、绿色化发展趋势,围绕高质量发展方向,大力推动家居产业协同联动、融合互通、智能互联,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巩固提升国际竞争优势,以优质产品供给引领消费,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1.png

关注家居质量,重视企业根本命脉

       鹰卫浴品牌在市场上拥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依靠的就是本身的质量,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鹰卫浴副总经理戴日华如是说。也正是鹰卫浴所有的员工从上到下对质量的重视,支撑企业持续发展,让整体系统良性运营。

       家居质量大会汇聚了许多行业的知名品牌,为大家带来家居质量技术提升的干货分享。面对这么多优秀企业,彼此间要多沟通,多了解对方企业优势、亮点,大家可以坐下来相互学习,这个是非常良好的沟通平台。

图片2.png

与时代共进,新质量赋能新市场

       消费升级之下,消费者对产品质量有了更高要求,这对于每个企业都是一个课题,一个考验。作为企业,不能跟时代脱节,更不能跟社会群体脱节,必须要了解消费者想追求什么东西,特别现在文化素养也高了,现在每年都有100万大学毕业生,现在家居产业的消费者,最大的竞争力就是年轻一代。

      年轻一代所追求的家居卫浴,会考虑的因素也更多,包括艺术、素质、感官、舒适性、使用场景等等,作为企业,必须要懂得消费群体需求,包括产品的功能、性能、体验和服务,就要求企业及时聆听时代的声音,做高质量发展的产品,为用户带来的幸福健康的产品。

图片3.png

满足消费需求,质量数据赋能品牌发展

       随着人们的生活品质提升,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质量要求和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产品质量在达到国家相关标准的基础上,企业自身产品的相关指标比国家的指标更严格,消费者对家居卫浴产品会更注重健康、安全、环保等问题,比如一个马桶,国家标准的水效4.5升水或者5.5升水,因为国家标准是普遍性的,但好的企业肯定会比国家的标准会更严格,更苛刻。消费者看到企业的数据,在同类型比较中相对优越的,性价比高的,那么选择概率就更高了。

       因为质量数据的体现,产品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在市场推广方面,可以真实反映出产品的数据,比如品牌有绿色环保清单的、生产过程低碳环保的、数据智能化的、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也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多实在便利的,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感,在同类型的品牌中脱颖而出!

图片4.png

高质发展,重新定义家居新质量

       质量是一个宏观的概念,可以涉及到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市场渠道、产品功能、整个产业链等等,都是高质量发展的途径。

       消费者都希望家居卫浴具有多功能性的、有独特性的、有设计感的、有数据链的、有颜色选择等等各个方面,追求的元素越来越丰富。在消费浪潮不断升级的过程中,鹰卫浴已经走过了49年,企业积极面对家居市场全新的发展环境和快速变化的用户需求,与时俱进,推出适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符合“健康安全”、“节能环保”、“舒适高效”等对用户使用体验友好的新质量标准,重新定义家居卫浴新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多新品和解决方案,赋予品牌更强的竞争力。

图片5.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