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与CIAA抗菌标志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推进健康家居高质量发展
2023-02-22 19:00: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2月22日,沸腾质量奖运营方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简称“沸腾质量数据”),与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简称“CIAA”),在厦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家居产品抗菌测评和抗菌标志授权使用方面达成互认、互推、互宣合作,共同推动健康家居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CIAA秘书长张迎增、沸腾质量数据总裁刘伟艺、沸腾质量奖运营负责人文军等,共同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抗菌标志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作为沸腾质量奖和抗菌标志的共同技术基准,从而实现沸腾质量奖和抗菌标志在抗菌产品技术要求、抗菌性能评价标准、抗菌检测实验室等方面的互认,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双方在业务方面的互推、互宣等战略合作。

图片2.png

  签约仪式上,沸腾质量数据与CIAA领导均表示,双方都致力于推动中国质量事业进步这一工作核心,希望用看得见的(抗菌标志图案)来传递看不见的(抗菌产品品质),以此向社会推荐安全且抗菌有效的抗菌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卫生和健康的舒适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契机,沸腾质量奖与CIAA抗菌标志双方,建立起更加深度、更加畅通的合作机制,共同携手为推进中国健康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各自的努力和贡献。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图片3.png

  关于CIAA抗菌标志

  抗菌标志是抗菌产品的品质保证,意味着抗菌产品已经取得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认可的、通过CNAS/CMA评定的抗菌检测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且制造/销售商已经对产品的抗菌性能和卫生性安全性能做出了合格承诺。联盟通过制定一整套抗菌标志产品质量管理方法,来确保抗菌标志产品的质量、检验水准并有效保护抗菌标志,以保证抗菌标志产品的信誉,维护使用者的正当权益和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图片4.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