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口品牌,集合狂飙--2023202材艺廊启动会开幕仪式圆满成功!》
2023-03-04 10:04:00 编辑:胡秀雯 来源:材艺廊 0

图片1(1).png

春风浩荡满目新,杨帆奋进正当时!2023年3月3日上午,以“进口品牌,集合狂飙”为主题的材艺廊高定品牌集合店启动会开幕仪式,在广州设计周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三年疫情过境,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之际,材艺廊项目恰逢好时节重磅上线!

图片2.png

这是一场见证进口高端品牌终端渠道整合、布局未来新发展,创新高定家居建材行业渠道新模式的盛典。全国经销商朋友、行业大咖、各界精英、媒体共聚2023年广州设计周,一起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大咖齐聚 共襄盛会】

图片3(1).png

上午11时,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博士,为本次发布会致欢迎词。

尹博士表示,过去的一年,所有代理商都在寻求新的方向,融合模式已经成为目前代理商的核心需求。多个品牌集中整合,扩展业务未来将大有可为!相信材艺廊在未来的两三年,将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焕发蓬勃的生命力。

图片4(1).png

随后,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秘书对材艺廊项目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作为建材卫浴行业的元老级中流砥柱,刘秘相当看好材艺廊这个全新的项目模式,它在恰逢时机的时代诞生,适应当今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即将为广大代理商朋友带来全新的希望和福音。

图片5(1).png

材艺廊创始人,郑学崇先生 致辞

材艺廊进口品牌集合店是一个全进口品牌的融合模式,通过公司强大的品牌整合能力,与DPI瓷砖、德国恩牌卫浴、意大利加德尼亚进口瓷砖、欧若拉精工奢石、丽适岩版等众多国际进口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广大代理商提供“一门店,多品牌”的全新运营模式。

让您更低门槛,更低成本就能代理众多国际一线进口品牌。同时整合全中国的设计师资源,打通设计师渠道。

加盟材艺廊项目的九大亮点:

1.一次代理,N个进口大牌

2.超轻投入,无需专卖,不用库存,一店集合

3.接对品牌,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4.政策帮谈好,超低保证金

5.有了这几个品牌,你就是本地最强

6.线上媒体推广矩阵,帮你引客到店

7.高端进口品牌持续引进,加盟后不断升级

8.对接设计师资源,带你打通设计圈

9.材艺廊会员尊享全维度售后服务

材艺廊坚持用“更低投入、更低成本、更好品质、更好设计”的理念,带来全新一代的商业模式!

图片6(1).png

最后,几位嘉宾携手剪彩,这也预示着材艺廊正式进入新征程!

2023年,材艺廊诚邀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伙伴加入,同开创,共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