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想卫浴:“高质量发展创新先锋”
2023-02-24 11:26:00 编辑:胡秀雯 来源:理想卫浴 0

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建设者峰会暨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昨天在佛山隆重举行。佛山市理想卫浴公司共获大会颁发五项荣誉:“高质量发展技术领先奖”、“高质量发展创新先锋奖”和“高质量发展绿色健康家居”、“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称号,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被授予“中国匠人”荣誉称号。

1(1).jpg

理想卫浴副总经理危一夫(右3)在大会上领奖

作为世界淋浴房风向标企业,理想卫浴一直以高质量发展引领同行。用董事长危五祥的话说“一颗镙丝钉也不能落下第二名”。

数字最能说明问题。据世界建材巨头——法国圣戈班集团统计,理想卫浴产品在欧洲的客户投诉率仅为0.97%,远低于欧洲同行4%的平均投诉率。在国内的客诉率更为优秀,只有0.67%。近年来,连续被南海区政府评为“南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2019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去年6月,被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推荐为国家第一批绿色建材下乡优秀产品;去年3月,获新浪家居颁发“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和中洁网颁发的“沸腾质量金奖”,在腾讯家居发布的“十大淋浴房品牌”榜单中位列榜首。

2(1).jpg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被授予”中国匠人”荣誉称号

3(1).jpg

高质量发展技术领先奖

5(1).jpg

高质量发展绿色健康家居

6(1).jpg

高质量发展创新先锋奖

7(1).jpg

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