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入选国家商务部“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
2023-02-20 16:26:00 编辑:胡秀雯 来源:恒洁卫浴 0

近日,国家商务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入选国家商务部“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这表明,恒洁在引领卫浴消费升级上的实力与成绩再次获得国家层面的认可。

1(1).png

2(1).png

商务部组织开展的“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等决策部署,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焕新城市,升级家居消费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是一项由恒洁率先发起、覆盖全国并带有公益性质的大型市场行动,该活动立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配合国家“城市更新”战略部署,助力焕新品质人居。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自2021年12月从天津始发以来,已走过重庆、西安、无锡、南京、太原等三十多个重点城市,得到当地政府、行业协会、大型商超、品牌地产、头部装企、设计师群体的倾力支持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2.gif

在该计划落地过程中,恒洁与合作伙伴,通过老旧房屋的改造、卫浴空间功能升级等方式,推动了用户家庭卫浴空间的焕新,“焕新城市计划”也成为大家居产业促消费、扩内需的重要平台和IP。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该计划的深入实施,以“超低水压,劲冲无忧”的恒洁Q9X一体机、“定无界,制非凡”的恒洁定制系列浴室柜为代表的恒洁全品类星品,成为多个城市的消费首选,持续激发消费热潮。

3.gif

恒洁创新服务,也是让家居消费者敢于消费、放心消费,激活消费潜能的重要保障。

2022年,包含2小时快速换装+8大免费服务的“恒洁闪装”服务覆盖六十余城,带来了更好、更快智能换装升级体验;2023年,“恒洁闪装2.0”服务将全线升级推出,实现3小时全卫换装+8大免费服务,赋能更多城市更多消费者实现品质美好生活。

4(1).jpg

硬核实力,提振消费信心

提振消费,提振的是信心,消费者对恒洁的信赖,离不开恒洁持之以恒打造的硬核综合实力。

创立25年来,恒洁始终深耕在卫浴领域。迄今,恒洁已拥有包括智能产品在内的五大生产智造基地,总面积达六千多平方米的三大国家级创新研发中心,获得了过千项的核心专利技术,以及包括德国红点在内的数百项国内外设计大奖。

5.gif

2022年,恒洁作为大家居产业唯一品牌代表,三度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与华为、茅台、伊利共同引领新国货品牌事业的发展。

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入选国家商务部“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是对恒洁引领家居新国货消费市场的肯定。我们相信,只有持续聚焦于超越期待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才能继续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真正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入选国家商务部“2023 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在已经到来的2023年,恒洁“焕新城市计划”将携更多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走进更多的城市,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卫浴生活体验。

我们也期待,与行业同仁携手,为国人提供更好的消费选择,为中国消费市场的繁荣和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