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入驻米家生态链 打造智能体系 帝富龙卫浴势如春笋 破冰而行
2023-03-13 09:0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经历了2022年的血雨腥风,2023年,卫浴行业的寒潮回暖迹象逐步显现,不少卫浴企业经历“渐进式洗牌”后开始重整旗鼓。

  同时,智能家居行业方兴未艾,不少企业开始涌入这一赛道,剑指未来。“跨界”也成为家居行业的高热度词,不少品牌通过跨界整合,拓展新的“第二曲线”。

  作为智能卫浴的先行者,帝富龙开年即成功入驻米家生态系统,提升产品品质,在技术端不断升级,打造更加方便舒适的智能卫浴。

微信图片_20230313090446.png

万物互联成未来趋势

从智能产品到场景互联

  物联网将是继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下一个历史性的机遇。伴随物联网时代崛起的智能家居(家庭物联网),已经具备更为成熟的发展条件。

  随着行业的发展,智能家居正在进行技术蝶变,家居智能化的第一步是实现单品的自动化与智能化,但是仅仅单品智能化远远达不到智能家居的标准。

  智能家居更应是一套完整的个性化系统解决方案,将家庭当中的各种设备联动起来共同工作,为用户创造舒适、智慧的生活体验。

  在物联网时代,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系统和产品的本身,更是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从智能单品到一站式解决方案, 再到智能互联的生态产品,力图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最佳载体。

  智能家居实现从单品到智能场景互联互通的跃迁。

轻松智控

一部手机 一触即发即享智能生活

  很多用户遇到过这个烦恼,散落分布在全屋的智能设备,有各式各样的控制器(如遥控、 Ai语音、按键、小程序),不仅操作繁琐、还让生活的美感大打折扣。那么有没有一种集成式的控制系统呢?

  小米生态链系列产品抛开各自繁琐和分门别类的控制系统,其绝大部分智能设备,都可以通过米家APP进行管理和控制。所有的控制系统归为一个手机操作,给用户重新打造出了一个更集成的高端全屋智能入口。

  这种更加深度的全屋智能,改变了过去操作麻烦、步骤繁琐、系统联动性弱的问题,帮助用户从琐碎中解放出来,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来自内心的自由、舒适、智能。

  通过这种通过生态的整合方式,米家的高端全屋智能,让用户拥有了更加便捷的深度智控体验。

智能卫浴

功能设置 手机即可完成

  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产品,帝富龙智能马桶又是如何运行的呢?

  首先,两步操作即可轻松连接到米家。

  当帝富龙智能马桶连接到米家App后,就可以看到当前马桶的状态,比如是空闲状态,还是在着座状态;我们在App上也可以控制马桶进行冲水、妇洗、臀洗、哄干等功能,界面。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App进行水流的速度,喷头的位置、水温以及座温的调节,整个界面非常简单易操作。

  如果您家里有不方便行动的老人如厕,家人还可以在其他房间协助进行冲水、冲洗等操作。可以说非常人性化。

  除此之外,帝富龙马桶还可以与家里的一些智能设备进行联动,比如我们可以设置室外开启门锁后,马桶会自动开机;也可以设置离家,马桶进入待机或节能状态,减少能源浪费;还可以设置如厕后,卫生间排风扇自动开启,不仅节能高效,还非常方便。

万物互联 智能家居

  帝富龙依托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入驻米家生态系统,是帝富龙智能卫浴一个新的台阶。

  近几年,帝富龙智能卫浴产品不断升级,形成多梯队产品体系,多款智能产品应用于 家庭、酒店、商业综合体中,成功布局智能家庭(smart home)、智能酒店(smart Hotel)、智能商业中心(business intelligence),成为卫浴行业智能领域的领军者。

  未来,帝富龙结合强劲的研发制造实力,以核心能力作为战略支撑点,整合用户需求,以科技创新未来,开创智能卫浴新天地,输出中国智造的超高标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