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专区突围,服务制胜——专访马岛卫浴唐山总代理闫振宁
2023-03-11 17:5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国内防疫政策放开,疫情对经济的冲击转变为复苏,房地产需求逐步释放,从卫浴行业层面看,市场的消费仍有提升空间,新的机遇正在酝酿。

  近日,马岛卫浴唐山总代理闫振宁前往马岛公司选新款,与品牌总监黄尚铭探讨新一年的市场规划。中洁网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分享他的运营策略。

  专区突围,城镇渠道是主力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升,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基数和消费能力不容小觑,县城、城镇和农村是品牌渠道下沉的重点市场。对此,闫总根据城镇经销商特性,制定了“专区突围、专卖发展”的策略,前期从单品切入,深入了解并认可马岛后,带领经销商从单品到专区,再到专卖,逐步帮助经销商发展壮大。这个过程中,马岛卫浴几大系列产品的自主生产能力给了闫总很大的优势。

  好产品+整体性+好服务,增强客户粘性

  多年从事卫浴行业,闫振宁深知“好产品+整体性+好服务”才能增强客户粘性,他的团队坚持定期到各个地区拜访经销商,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建立档案并制定合理的销售政策,帮助客户解决经营上的痛点。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智能卫浴、定制卫浴成为年轻消费主力军的喜爱,闫总也根据市场变化及时与经销商沟通,调整引流产品和销售策略,帮助客户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因此他的渠道体系越来越壮大,并且每年都能取得新的增长。

  新媒体赋能,发挥品牌效应

  新媒体崛起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和习惯,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改变传统的营销模式,利用新媒体工具进行渠道营销可以获得更高的曝光率和转化率。闫总也积极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客户开发和同城引流,同时打响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他表示,接下来会把成功案例复制给经销商,帮助客户实现新的业绩增长。

  正因为这份对卫浴事业的热爱,闫总才能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在马岛卫浴产品结构与品牌效应凸显的优势下,闫总对未来信心倍增。期待更多经销商加入马岛卫浴,共赢一份事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