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强势吸睛|浪鲸卫浴登陆全国40个高铁站点助力315消费升级
2023-03-07 10:22: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浪鲸卫浴 0

浪鲸卫浴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推出“品质315 春季焕新家”的品质消费盛宴,活动形象广告也一并登录全国40个高铁站核心大屏,通过高密度、高频率、高流量的曝光,迅速占领品牌宣传高地,不仅助力浪鲸卫浴品牌植入用户内心深处,同时进一步扩大品牌传播声量,借助这波强大的传播攻势,传达浪鲸携手广大群众共同促进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的目标,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

汉中站检票口.jpg

临沂北站候车南侧.jpg

临沂北站候车北侧.jpg

佳木斯A侧.jpg

佳木斯B侧.jpg

菏泽东站二楼A侧.jpg

菏泽东站一楼进站.jpg

抚州站.jpg

丹东站.jpg

长治东站.jpg

宜春站.jpg

保定东站.jpg

潍坊北站A侧.jpg

潍坊北站B侧.jpg

亿级曝光

赋能终端流量

全面覆盖,强势霸屏!对国民而言疫情放开后,高铁流量日趋高涨,全国各大核心高铁站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将是客流量和曝光量的至高点。浪鲸卫浴抓住时机,在“品质315 春季焕新家”活动期间,在全国各地高铁站密集投放,辐射范围从南到北达美兰机场、吉林站、烟台站、聊城西站、岳阳东站、泉州站、株洲站、桂林站等40个重点城市,从咨询台、候车大厅再到进站口等随处可见的浪鲸卫浴“品质315 春季焕新家”主题画面,不仅实现了全方位的品牌覆盖,同时在客流密集的全场景空间多次触达用户,为品牌营销渗透提供强大的支撑力。

衢州站.jpg

许昌东站.jpg

美兰机场站.jpg

龙嘉站.jpg

聊城站一层检票.jpg

聊城站二层检票.jpg

聊城站一层进站.jpg

晋城东站.jpg

南宁站出站.jpg

曲阜东.jpg

桂林站候车.jpg

遵义南站.jpg

赣州西站-出站口.jpg

赣州西站-进站口.jpg

品质大牌

造就品质服务

品质为基,服务至上!对于将产品和服务质量视为生命力的品牌来说,“315”是一年成绩的检验期,既能强化企业履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同时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29年来,浪鲸卫浴专注卫浴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用匠心智造精品卫浴,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也力求消费者的满意。此次,浪鲸“品质315 春季焕新家”提供六免服务,活动期间有“焕新”需求的客户可享受上门量房、专业设计、安装、拆旧、验收、旧物处理的免费服务,做到让消费者对产品放心对服务满意。

开封北站.jpg

烟台南站.jpg

泉州站.jpg

虎门1.jpg

泰安站.jpg

吉林站(2-3检票口上方).jpg

吉林站(12-13检票口上方).jpg

安庆站二层检票口.jpg

阜阳西站.jpg

廊坊站.jpg

惠州南站二层检票口.jpg

惠州南站一层进站.jpg

卓越实力

彰显品牌力量

品牌形象,高速输出!此次浪鲸卫浴搭载高铁速度在全国各地高铁站官宣315,既提升活动曝光度为活动增加热度,又彰显出身为民族卫浴品牌的品牌力量,同样,此番举措以期传达浪鲸卫浴在消费者心中形成“卫浴服务,首选浪鲸”的消费者共识,以品牌实力质敬全国的消费者们。

观音桥机场站.jpg

沧州西站.jpg

大庆东站.jpg

天津南站.jpg

上饶站.jpg

岳阳东站.jpg

株洲西左侧.jpg

金华站.jpg

未来,面对卫浴产品智能化趋势和消费者更个性化的全卫产品需求,浪鲸卫浴将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准,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提供更舒适的生活品质,创造舒适卫浴新高度,打造民族品牌在品质时代的新名片!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