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沐野全卫定制荣获“2022名润榜·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
2023-03-07 13:5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3月5日,泛家居品牌学院2022年度泛家居品牌大会暨名润榜颁奖典礼在广州设计周隆重举行!沐野全卫定制凭借深厚的产品设计力,荣获“2022名润榜·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

  “名润榜”由泛家居品牌学苑发起,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 建筑空间与健康专业委员和广州设计周作为指导单位,聚焦面向中国泛家居生活产业领域的品牌与个人评价和价值推广行动,由权威设计组织领袖、资深设计师、业界学者组成评定委员会,依据企业品牌质素、企业使命、及设计力等综合发展指标进行品牌全面评价。

  “名润榜”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评选,旨在促进泛家居设计产业升级需求,通过影响和标榜,推动设计产业集聚发展和泛家居品牌设计升级。

图片1_副本.png

  沐野全卫定制专注卫浴空间浴室柜高端定制,一直以来,通过洞察和解读市场消费趋势和流行美学风格,以现代简约轻奢定义产品主格调,通过时尚潮流的设计驱动产品升级、消费升级和品牌升级,为当代年轻消费群体创造了一系列高颜值、功能性、实用性兼具的浴室柜产品,为中国家庭升级品质生活。

  在以设计驱动产品价值的同时,沐野全卫定制还积极利用新材料升级产品工艺,推出“岩板台面+陶瓷无缝盆”“可丽耐一体盆”“肤感面板”“岩板面板”等新材料、新设计产品,并通过定制设计合理利用卫浴空间,增强空间的收纳功能,让用户享受到空间美感的同时,找到卫浴生活的舒适感。

  本次荣获“2022名润榜·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沐野全卫定制实至名归!未来,沐野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设计创新更多符合中国用户审美和生活习惯的优质产品,更高效服务广大消费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