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转型升级“智数化”|理想卫浴打造世界一流淋浴房生产基地
2023-02-21 11:28: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2022-2023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市场大数据发布会2月17日在佛山瓷海国际举行。从大会发布的数据获悉,“尽管相比瓷砖行业,卫浴行业受疫情和市场形势影响较小”,但卫浴行业形势并不乐观,“全年销量下跌12%左右,是改革开放以来最艰难的一年”。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在发布会上说,陶瓷卫浴企业没有被困难所吓倒,积极应对,锐意创新,在产品创新、智能化生产、产业数字化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整个行业生产经营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1(1).png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作行业市场大数据发布

李作奇说,2022 年,东鹏、宏宇、新明珠、理想、爱智贞等都在加大投资力度;一是产能扩张,二是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从公开的资料看,头部企业全年投入超过 400 亿元。未来两年,行业智能制造、数字化程度、节能减排水平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新浪家居报道,(相关链接https://jiaju.sina.com.cn/zixun/20221222/7011539822389297293.shtml)

2021年,佛山市理想卫浴公司在高明占地约200亩的智数化新生产基地正式启动,如今,新工厂已进入机器安装调试收尾阶段,数万平米的新厂房雄伟矗立。理想卫浴已布局运行PLM研发系统、BI决策系统、OA办公自动化、ERP管理系统、涉及淋浴房制造、玻璃深加工流程的不同MES以及SCADA设备监控系统……,从决策、研发、管理、执行,全流程实现智能数字化管理。

理想卫浴通过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的淋浴房生产基地,从“传统制造王”到“智能智造典范”,弥补了传统制造业的最后一块短板。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