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欧贝尔卫浴2023郑州星联白沙厨卫城春季展邀您共鉴新品
2023-02-18 14:5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2月25-26日,2023郑州星联白沙厨卫城春季展即将隆重开展。本次展会众商云集,规模空前,聚合了优质商户资源,搭建品牌商与地市分销商的桥梁,带来更多财富商机。

  欧贝尔卫浴本次展会将带来重磅新品,在延续一贯的品质基础外,这些产品植入了更多人性化设计,将给卫浴空间带来更为智能、舒适的体验。此外,欧贝尔卫浴DN1001智能马桶高配版、2003-80浴室柜将在展会现场送出钜惠补贴政策,期待各地市分销商莅临共享福利。

  DN1001智能马桶高配版:

  2003-80浴室柜:

  新年伊始,欧贝尔公司针对北方水质问题,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自主开发新品智能坐便器DN1005,采用双核驱动增压水箱,能有效地摆脱水压困扰,产品全芯升级,以枪灰色面板为主调,完美搭配花洒、浴室柜等潮流装修风格,追求艺术与智能品质相结合。

  欧贝尔卫浴2023年品牌焕新升级,扩大厂能规模,全力发展整体卫浴品牌,聘请著名影视明星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并成立自主浴室柜工厂、五金工厂,整合产业链资源,帮助终端经销商形成强有力的产品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更好地赋能市场。

  本次郑州星联白沙厨卫城春季展是欧贝尔卫浴2023年全新起航的第一站,欧贝尔公司总部回馈客户政策力度诚意满满,2月25-26日,诚邀广大经销商莅临共鉴新品、共享福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