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广东2022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 |理想卫浴榜上有名
2022-12-27 11:31:00 编辑:吴莹莹 来源:理想卫浴 0

12日19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对广东省2022年第一批5249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理想卫浴榜上有名。

image.png

长期以来,理想卫浴一直致力于淋浴房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近10年来,理想卫浴拥有国内外专利证书300多份,其中中国申报专利154项,欧美发达国家申报专利185项。理想卫浴专利申报量占欧洲同行总量的52%,在快速安装淋浴门技术领域更是高达90%。2019年被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授予"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在2021年佛山市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中,理想卫浴位列保护名单之列。

理想卫浴是全球淋浴房行业新产品设计速度最快、产品系列最多的企业,每年约有超过200个型号的新品面世,从2021年底到今年初,理想卫浴就有2000多个淋浴房的铰链外观专利申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