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至名归!鲁班到家创始人邓崴荣获第八届金致奖“2022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
2022-12-27 10:45:00 编辑:胡秀雯 来源:鲁班到家 0

12月26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云端盛大举行。行业专家、学者教授、企业领袖等汇聚一堂,对2022年家居行业进行年度复盘梳理,并聚焦新时期下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趋势,探寻行业在新局势下的发展之道。在奖项公布环节,鲁班到家创始人&董事长邓崴凭借为家居建材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第八届金致奖“2022年度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

图片1(1).png

作为家居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金致奖”系列评选活动旨在基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对家居行业年度优秀人物、优质品牌及产品进行表彰及宣扬,树立行业标杆,鼓励家居产业链上的企业以技术创新及品牌升级为原动力,不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经营力,以此加强品牌口碑及影响力的塑造,鼓励家居人不断发扬专业及匠心精神,践行打造美好人居战略核心,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高速发展。

图片2(1).png

自11月18日评选发起以来,活动便引发了全行业关注与积极提报,候选名单更是云集了家居行业众多龙头企业与领军品牌。结合网络票选、业绩评分,组委会根据入围者的领导力、经营力、创新力等多维综合评选机制,评选出了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人进行公示和表彰。

专注专业  标杆风范赋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当下,家居后服务市场作为家居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早已与产品一起为家居品牌价值的提升,品牌质量的迭代共同发力。鲁班到家作为全国领先的专业第三方家居服务平台,一直深耕于家居售后安装/维修的“最后一公里”上门服务,通过自身研发的大数据服务系统,已搭建了一整套覆盖线上和线下的立体化服务管控体系,能实现家居售后服务流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为家居企业提供精细化、深度化、定制化的优质服务。通过全国40000+乡镇街道的服务覆盖,200w+专业师傅就近上门服务,让消费者真真切切体会到品牌的服务品质,进而让售后服务成为家居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图片3(1).png

在董事长邓崴的带领下,鲁班到家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用心响应客户的每一次托付,可提供从下单到订单完工验收全流程系统托管服务。7*12*365全天候在线服务,一对一专业售后团队支持,24小时智能化实时在线监控,专业客服团队分钟级响应,提升3倍客户服务效率。还拥有行业最全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差评免单、保险理赔、服务质保、先行赔付,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全方位保障客户尽享无忧服务。

以技术驱动,助力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自2019年起,鲁班到家曾先后获得40多项软件著作专利、发明专利,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鲁班到家以实现行业综合效益最大化和多方共赢为原则,陆续与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顺丰、德邦、跨越速运等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官方指定全国售后服务平台。并以越来越强大的技术团队为行业深度赋能,见证了150多万家居企业客户的发展壮大。

此次被评为“2022年度中国家居杰出人物”,不仅是对邓崴董事长个人卓越行业贡献的嘉誉,更是对所有家居行业伙伴携手并进、砥砺前行的激励。用互联网平台链接家居企业、蓝领师傅、消费者三端用户群体,鲁班到家基于对服务供给资源的共享和服务流程的标准化,重新定义了大家居行业“最后一公里”服务标准,帮助师傅用户技能变现,帮助企业用户降本增效,帮助消费者提升服务体验,构建了覆盖960万km?的蓝领生态网,致力于用服务链接5亿中国家庭,将好师傅交给用户,让好服务走进万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