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
2022-12-02 09:47: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Gobo高宝厨卫 0

选淋浴房要注意什么——

干湿分离的实用效果?

产品的颜值?

卫浴空间的搭配和有效利用?

还是不同空间的特殊定制需求?

Gobo高宝定制淋浴房,兼具时尚美学和实用功能,并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解决方案,实现有限卫浴空间的无限可能。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136.png

GS- F131

Part 1.干湿分离,拒绝潮湿

造型更简洁,结构更紧密,通过近乎严苛细节把控和不计成本的高端配件,确保严丝合缝,滴水不漏。从而保证卫生间的干爽、清洁,保护卫生间其他家具的同时,保护家人的安全健康。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249.png

GS- F331

Part 2.颜值即正义,打造赏心悦目的卫浴空间

在设计上不断突破常规,并用先进的技术实力让创意呈现在我们眼前——个性的圆弧弯玻、极限窄边框的线条、岩板镶嵌的拉手,都让人耳目一新,喜不自胜。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359.png

GS- U431

Part 3.充分有效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如厕区、淋浴区一门两用,更有效利用了有限的卫浴空间;而极窄的边框则最大可能的保证空间的通透感,就算是小空间也不会显得很拥挤。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455.png

GS-T841

Part 4.多样定制,满足个性需求,实现整体风格的和谐统一

拒绝千篇一律,每个人都是自己卫浴空间的最佳设计师。Gobo淋浴房可以实现多种形状、型材颜色、把手款式、玻璃颜色及表面处理工艺的多样化定制,不仅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更能从全局出发,与卫生间其他产品完美组合搭配,从而使整体更加和谐优雅,爽心悦目。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624.png

GS-F731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634.png

Part5.其他配套产品和其他空间产品

壁龛、淋浴间地漏产品,可以实现卫浴空间的有序收纳,而且简洁明了。这些产品,均可根据卫生间的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定制。

Gobo依托强大的设计能力和生产能力,还可以定制厨房空间、客厅空间、阳台空间、卧室空间的全景门产品。极简的设计、最新的磁悬浮技术、多样化的定制,只为打造舒适、理想的居家空间!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803.png

壁龛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808.png

隐藏式地漏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816.png

磁悬浮全景门

Gobo高宝高端定制淋浴房,想你所想,满足你对于卫浴空间的所有需求和想象;对创新设计和完美品质不懈的追求,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

温馨提示:Gobo高宝为深圳市成洁厨卫有限公司注册品牌,同时还持有以下品牌商标。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时请自行辨别确认!(如有疑议,请咨询官方客服电话:4008-520-630)

2022.12.02发--Gobo定制淋浴房——实现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1)OK(1)985.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