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加冕!鲁班到家荣获“2022年度蓝领服务数字化领导品牌”
2022-12-05 11:00: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鲁班到家 0

640.gif

配送、安装、维修、量尺、拆卸、返货

近日,“2022第四届智能锁品牌网络评选”,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获奖名单重磅揭晓。鲁班到家经过“专家评选+综合评审”多轮遴选,凭借在智能锁蓝领服务领域突出贡献、超高市场占有率,被推荐为“2022年度蓝领服务数字化领导品牌”。

1111111.jpg

同时,本届评选活动还揭晓了“2022年度智能锁消费者信赖品牌奖”、“2022年度智能锁影响力品牌奖”、“2022年度智能锁十大品牌奖”三大奖项。

“2022第四届智能锁品牌网络评选”是由中国智能锁网主办,联合鲁班到家共同协办,得到多家权威机构大力支持的大型评选活动。该项活动是智能锁行业极具影响力、公信力、权威性的年度品牌活动。

每届评选活动都汇聚了来自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行业大咖及业内权威专家,以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的数据分析评价体系,对智能锁行业进行全面梳理,并最终遴选出引领行业发展的实力品牌,让更优质的品牌走进大众视野。

640.png

本届评选活动分别从产业趋势、资源整合、消费认同、企业制造四个维度出发,对智能锁企业的行业前瞻力、创新需求洞察力、品牌力、服务力、渠道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旨在遴选行业有态度的实力榜样,为智能锁行业新的发展树立示范效应,助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鲁班到家作为蓝领技工服务共享平台,在智能锁售后服务领域,为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提供安装、维修“最后一公里”一站式服务,拥有200W+专业蓝领师傅,服务范围可覆盖全国32个省、600多个城市、2800多个区县、下沉至40000多个街道,综合服务覆盖率高达98%。

未来,鲁班到家将持续在蓝领技能服务赛道发力,成为引领智能锁售后服务市场发展变革的核心参与者,赋能智能锁产业实现弯道超车。

2022第四届智能锁品牌网络评选榜单公布

( 排名不分先后)

640.jpg

333333333.png

4444444.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