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选一款“情绪稳定”的花洒过冬?恒洁T9PRO携质检报告来答
2022-11-30 13:42: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小雪方过,新一轮的寒潮即将席卷全国,冬天马上来了。寒冷的冬季,不少人会选择下班归来,洗一个温度最适应的的热水澡,风尘仆仆,洗去一日繁忙忙碌,好不惬意。这时候一款“情绪稳定”的花洒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旦淋浴时出现出水不畅,或者水温忽烫忽热的情况,甚至烫伤或低温袭击,简直让人措不及防;尽管市面上各类恒温花洒广告横飞,大势宣扬恒温花洒的控温功能,然而消费者怎么才能判断一个花洒各项性能的合格?

  今天,敏主编将携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所,共同解读恒洁T9 PRO水净阻垢花洒的质检报告数据,教你通过质检报告,通过科学严谨的数据方式,验证恒温防烫、长效阻垢、易洁耐久、等功能,无广告,无修饰,真真切切看产品!

  “情绪稳定”的花洒

  温度与流量,皆是最佳水准

  一款合格的花洒,它的底线就是保障安全性,不烫人,不低温!无论流量大小如何调换,温度依旧最佳。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出具的恒洁T9 PRO水净阻垢花洒质检报告中,我们可以获悉,恒洁这款花洒流温度最快0.2秒就能响应。水温稳定性,在不同高低压水压测试指数,仅0.8℃上下浮动;当20%水压变化时,最小0.5℃水温波动,在水温稳定性方面,热冷水升降压,冷热水收放自如能快速准确的调节到用户想要的舒适温度,远超国家标准。恒温防烫技术过硬,控温快准稳,质检报告数据如上图所示,如果消费者朋友们想清晰了解恒温花洒的控温情况,建议从质检报告数据入手,数据清晰,判断标准一眼明了。

  在这里,不得不夸下恒洁T9 PRO采用恒温防烫技术和细心程度,无论春夏秋冬,都能让人即刻享受到淋浴带来的最适宜的淋浴水流、温度体验;最为重要的是,恒洁T9 PRO花洒还特别设计了安全防烫按钮,只有在按下安全按钮之后才能调节较高水温,这样的设计可以大大减少老人和小孩因操作失误造成的烫伤等情况,贴心又安全,操作简明。

  再也不怕花洒“堵”了!

  超强抗压阀芯,阻垢率高达99%

  相信不少消费者在花洒使用过程中会遇到这样的场景,一个花洒历经几年的使用后,花洒污垢可谓是由内而外,导致花洒出水口被堵塞,出水不畅,洗起澡来断断续续的,实在令人不爽,水垢是花洒出水不畅、水温波动的最大影响因素。因为全国各地的水质标准不同,尤其一些矿物质含量较高的区域,花洒堵塞时常发生,这也容易导致花洒出水量变少,甚至导致水压不稳定,从而水温忽高忽低。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是花洒的出水口的设计问题,然而真正核心的问题则是花洒阀芯和阻垢部件起决定性因素,而一款花洒的寿命的长短,也与阀芯质量息息相关。

超强抗压阀芯.png  为了验证恒洁T9 PRO花洒的阀芯抗压力,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通过超强抗压阀芯实验测试后,测试阀芯无任何变形,阻垢技术,超强防护。质检报告显示,恒洁这款花洒阀芯抗压性能优越,有效防止污垢留存,并结合气长效阻垢技术,消费者可放心享受淋浴体验。

  恒洁T9 PRO自研长效阻垢技术,通过花洒平台内部的阻垢部件渗出阻垢因子,防止阀芯结垢引发堵塞问题,阻垢率高达99%,出水更畅快稳定。此外,为了解决花洒头容易堵塞问题,恒洁T9 PRO花洒还采用了液态硅胶材质,只需轻轻拨动花洒头就可清理水垢,使花洒时刻保持出水畅快。且10年免维护,能有效延长恒温阀芯寿命,让消费者安心享受恒温花洒带来的畅快舒适淋浴体验。

  10级镀层技术,花洒表面光亮如新!

  不少处女座的小伙伴们发现,花洒未使用之前,那是相当光亮,甚至可以当镜子使用。但是一旦使用过后,水渍、指纹、沐浴液等等都可以在花洒表面寻到踪迹,一旦清洗不彻底,还会导致锈迹斑斑,那可是相当堵心。究其根本,就是花洒的电镀涂层技术不达标,经受不住日常生活化学洗涤剂的侵蚀。那么恒洁T9 PRO能否经受此考验尼?接下来,我们将通过质检机构的实验来揭晓答案。

a1a87ad1a31b43109a419748e4033620_noop.png

  实验数据显示,使用30%浓度的洗衣粉溶液浸泡48小时取出烘干,花洒依然可轻松擦拭污渍无残留;最高可通过96小时的酸性盐雾测试,性能卓越。即使经历了10万次擦拭的情况下,疏水及抗污效果也不会衰减。恒洁T9 PRO采用了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可实现水滴与五金表面接触角大于等于110度,水珠可快速滑落不积水,更不易留渍;同时,恒洁水净技术全新涂层还具备9倍高效抗污性能以及耐久性,恒洁T9 PRO还采用了10级镀层技术,精湛的机加工及抛光工艺,保证五金表面的工艺质量,能长期保持如新般的持续光亮。

超耐腐蚀.png  除了以上三大卓越功能,恒洁T9 PRO花洒采取使用一键切换式设计,通过大面板按键来实现顶喷、手持和下出水三种出水模式的切换,按键操作一眼明了,避免了传统按压式的麻烦;顶喷采用的是350mm超大设计手持则采用的是无级调水技术,利用无级旋钮调节水型,拥有花洒水、颗粒水、混合水、喷雾水四种水型可选。此外,恒洁T9 PRO提前考虑到用户完整的淋浴路径,设计了430mm的超大防烫置物平台,日常使用的洗发水、沐浴乳、洗澡用品都可以放置在平台上,随用随取,!

  知易行难,在信息爆炸的年代,如何购得一款品广一致的产品,成为一件艰难的事情。对消费者而言,获得便捷、舒适、安全的卫浴体验至关重要。恒洁王牌花洒T9 PRO全面考虑消费者淋浴使用路径,针对使用痛点,创新自研技术,推出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从花洒的阻垢、清洁和控温,到淋浴体验的人性化功能设计,又在品质把控上做到令人心安,无惧评测考验,性能成绩喜人,推荐购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