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持“质”创新,为用户所爱!恒洁连续三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
2022-12-09 17:14: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全球百年经济变局加速演进,品牌质量推动中国经济往高质量、高增速、高效益发展态势愈发凸显。近年来,中国产品在规模和数量上实现了对发达国家的追赶,实现了“一次追赶”,成为全球制造产业大国。但随着全球产业环境的不断发展变革,未来要求我们要在技术、品质、创新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完成“二次追赶”。

  强化一流品牌培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已逐渐成为市场共识。

1.jpg

  12月8日,作为家居新国货标杆品牌,恒洁连续三年应人民日报主办方邀请出席中国品牌论坛,今年也是恒洁第三次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与华为、茅台、伊利等各行业的领军品牌同台,并作为2022年度中国品牌创新案例,为大众展现一流新国货品牌如何从原创技术、创新营销、品质服务、绿色发展、民族责任感等维度,全力推动中国企业往“二次追赶”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消费升级时代,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产品与服务成为一流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

  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主题分享环节,分享了恒洁24年来,始终以产品为企业发展第一要义,以技术产品为基石,全面推进高品质服务体系建设,在高质量发展品质革命中,恒洁一直在前进。今年,恒洁发起「这空间很中国」公共空间改造项目、积极践行国家双碳环保计划、推出全新Q9X智能一体机、2小时智能马桶换新“闪装”服务......恒洁在2022年取得了高质量发展的新佳绩,深受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认可,赢得行业内外人士和消费者赞许喜爱。

5.jpg

  打造一流新国货市场口碑

  强化用户情感链接,引领年轻化新营销模式

  一个富有家国情怀、心系国民生活日常的企业,始终相信无论是产品、服务、口碑,一切从群众来,终将回归至群众中去的道理。远离用户共鸣,意味着失去市场,也失去与市场链接的纽带。

  “强化一流品牌培育,要持续加强与主流消费群体的沟通与情感链接,打造口碑,分享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在中国品牌论坛期间恒洁反复强调了品牌与消费者的共鸣,是一个新国货民族品牌理应具备的“感知力”。一个品牌的自信,不止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的领先,恒洁除了做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品牌,还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家居新国货的代表品牌。

2.jpg

  早在2019年,恒洁率先发起“新国货智造计划”掀起家居行业新国货热潮,打响新国货卫浴营销第一枪,在当时卫浴品牌皆以“国际、进口”等名号自居时,恒洁卫浴带领新国货品牌在国内外舞台上大方展示国潮品牌魅力,引发国民一波波强烈民族自豪感。恒洁与故宫宫廷文化等率先发起“新国货智造计划”,并跨界登陆国际时装周;2021年,恒洁智能卫浴产品入驻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的“有间国潮馆”,尽显恒洁智造风采,“恒洁焕新城市计划”、“质美中国”等知名活动IP,扩大了恒洁品牌与社会各界的联结。

  2022年,心系国民卫浴生活品质的恒洁,将更多重心聚焦在社会公共空间改造升级,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新华书店,共同发起「这空间很中国」公共空间改造升级项目,恒洁将公众心目中理想的「中国式空间」第一站"搬"到了位于重庆新华书店公共卫生间内,携手知名设计师,以"环保可持续"为主题对国民书店卫生空间进行整体改造升级。整体卫生区域干净、明亮、舒适,使用木质元素搭配绿植,搭配恒洁“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Q9X及环保产品系列、恒洁全新水净技术的龙头、恒洁防水多层实木板等,展示恒洁卫浴技术的最新科技化产品同时,从空间设计入手,使得人、物、场的中国式卫浴空间达到“天人合一”的高度契合,舒适、自然、优雅是到访者不约而同对它的评价和赞许。

6380462509797827188759715.jpg

  不同于传统的产品营销的单向输出,恒洁的新营销模式,开启了一个新国货场景化空间中体验新世界,而作为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景,卫浴空间对现代生活品质的重要性也在悄然改变。对于新生代消费群体来说,卫生空间的生活场景的搭建,更多代表是一种精致、品质、享受的生活品味体现,卫浴空间体验也成为了传递舒适度和幸福感的重要空间媒介。而「这空间很中国」将公共卫生空间带入全新的互动陪伴情境,以更为年轻化、时代化、轻松化的新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在阅读与欣赏美景之间,领略新国货产品独特的国韵风采,在不知不觉中,喜爱上中国式卫浴生活空间,与用户创造情感链接,助力国人迈向更美好品质生活。

  作为一个一流新国货品牌,恒洁通过不断强化用户情感链接,将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卫浴产品和生活模式与用户互动共联,充分发挥一个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对于引领新一代新国货营销模式意义非凡。

  创造一流核心技术

  以产品和创新驱动品质“跨越式”提升

  现今产品的竞争,不再是产品数量和规模上的竞争,唯有掌握核心技术以及坚守高品质,全方位创造高质量产品体系建设,才能实现跨越式的品质领先之路。

  当中国制造已向中国智造发生了转变,智能智造也早已成为恒洁的关键词。恒洁现已拥有全品类研发创新中心,总面积大于6000平方米的恒洁实验室,得到国家CNAS实验室、国家水效实验室等诸多权威资质认可。依托研发创新平台的不断突破,恒洁荣获破千项国家专利并被广泛运用于卫浴新国货的开发,强大的研发实力,为恒洁创造出一项项突破性技术。

6380611816249944403813808.png

  如今,恒洁已不再满足于简单的把产品品质做好,从口碑王牌智能双Q系列,到“赏心科技 智感设计”的智能R系列,再到恒洁T9pro水净阻垢花洒、奢适定制浴室柜系列,恒洁通过自由的产品搭配,灵活的功能组合,打造出全场景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而在服务领域,恒洁针对智能马桶创新推出的“恒洁闪装”服务,包含了2小时快速换装和8大免费服务,首次让智能焕新生活的等待,进入以小时为单位的时代。

6380611816826507886553063.jpg

  恒于心,专于质。品质是恒洁卫浴发展24年来一如既往的品牌基因。今年7月,誉有“质量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2022上半年获奖结果揭晓,恒洁从200+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质量殿堂级荣誉——质量卓越品牌奖。恒洁智能马桶、普通马桶、浴室柜、花洒、淋浴房均有斩获,合计荣获6项沸腾质量奖,恒洁所获沸腾质量奖数量再度成为卫浴行业之冠。据统计,从2017年第一届沸腾质量奖测评至今,恒洁共有68款产品获奖,是所有参评品牌中获奖数量最多的品牌!

  中洁观察:

  一流的新国货品牌,需应对时代变局的考验、怀有强烈民族社会责任心、以及持续创新力和高质量发展理念。

  一流从来不是偶然,但对于创立至今24年的恒洁而言,更多人相信TA的优秀是一种必然。恒洁始终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肩负“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恒洁致力于通过产品与服务,创造品质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通过企业文化的沉淀和引导,推动新国货高质量发展,打造民族品牌标杆。作为唯一连续三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卫浴品牌,我们也坚信,恒洁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将打造出智能、绿色、高品质国货卫浴品牌的新标杆,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