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超低水压的恒洁Q9X!超国标4倍冲力,质检报告官方认证!
2022-11-30 16:11: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漂亮的智能马桶时候,极其忽略一个重要的问题,便是对水压的要求比普通马桶高,而对于饱受水压问题困扰的老旧小区或高楼层住户来说,在无法改变水压的前提下,选购智能马桶时就要考虑一个重要指标:低水压状态下是否依然能保持强劲冲力。而市面上很多智能马桶都得借助相关工具才能解决此类问题。

  那么,我们即将接受挑战的是恒洁Q9X智能马桶,厂商号称“超低水压”冲刷,为此,沸腾家居研究所携国家级质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所,一共与您解读恒洁Q9X智能马桶质检报告,通过数据报告,告诉您真相。

质检报告.png

  超低水压冲刷

  超国标4倍强劲冲力!

  从上图我们可以得知,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实验室检测数据得知,在冲洗功能方面国家要求,3次试验平均数不低于90个,恒洁Q9X平均达到200个,冲力强劲,一冲即净。

  那么,最低多少水压才能保证智能马桶全力冲刷呢?不同智能马桶对水压有不同的要求,恒洁全新推出的Q9X智能一体机给出的答案是“超低水压”(关闭进水阀门、水箱满水的情况下)。


90db4e5f-9420-4a87-b7ec-c7ec81cb7fe6.png

  在超低水压的条件下,Q9X依旧能够畅冲无阻且冲水后不见残留和堵塞,干干净净。这得益于其搭载的“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据专业实验表明,Q9X在低水压状态下的冲力性能仍高出国标4倍冲力,因此Q9X可以完美突破水压限制,无论是居住在高楼层还是老小区,都能确保一次冲净无残留。

  产品方面,恒洁推出Q9X智能一体机,搭载全新“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实现“超低水压劲冲无忧”,应对老旧小区和高楼层水压不足的问题。服务方面,最快2小时的“闪装”智能马桶换新服务,快速响应的速度,极快。

  抗菌座圈抗菌率高达99.99%,多重防护,值得信任!

  在抗菌功能方面,恒洁Q9X同样表现优异,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实验室极端潮湿、易生细菌环境等实验环境下,恒洁Q9X完全经受住考验,实验证明耐潮湿,超防水,避免细菌滋生,有效防护居家环境,这得益于恒洁Q9X搭载的恒净除菌系统,运用三大抗菌杀菌技术保障卫浴健康:SIAA认证的银离子抗菌座圈抗菌率高达99.99%,有效避免交叉感染;LED紫外线喷嘴杀菌,杀菌率高达99%,寿命长,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传播;搭配电解水除菌,从管路到喷嘴,细菌无处可藏,从源头带来洁净享受。

e972851e-436f-4a63-a068-f6ae173d456c.png

  此外,马桶不但容易遇到水压问题,还可能成为卫生死角。恒洁Q9X不但拥有能解决冲力和排污问题的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还拥有能解决挂污问题的水净技术全新釉面。

  大家会发现,马桶使用久了表面很容易泛黄。这是由于传统陶瓷釉面的硬度不高,长期使用后会变得粗糙,从而非常容易吸附污物,造成细菌滋生。恒洁水净技术全新釉面的维氏硬度远超普通釉面,亲水角<23°同样优于普通釉面,这令Q9X做到了持久抗污、不易挂污,而且清洁起来更容易。

  人体最适宜的座圈温度,6档坐温可调节!

b49fde28-e6e1-484d-b127-9a03a837578b.png

  都说21世纪是智能物联时代,万事万物皆可利用智能技术,智能马桶更是成为新一代家居必备的智能产品,渐渐为消费者所喜欢,今天沸腾家居研究所,还要考验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恒洁Q9X的灵敏程度,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和从上图质检报告数据得知,恒洁Q9X座圈加热,最大温差2.51,远超国家一级标准要求!温差,人体响应速度,更是充分考虑不同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恒洁Q9X在舒适性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比如“落座双位置感应”功能,左右双侧感应设计能够精准识别落座或离座状态,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可方便使用。搭配根据中国人体型设计的28.5度体感座圈,即便是长久坐着也不会腿麻脚麻。座圈还有6档座温可调,一年四季提供舒适的恒温呵护。

  超节能,巨省电!

  感应翻盖、一键旋钮超多功能,任意享用!

  不少家庭会担心智能产品功能强大,忍不住想要都把玩一下,然而于之相付出的就是一张张昂贵的电费单,令人直呼用不起!那么恒洁Q9X在这方面表现如何尼?我们从座圈加热功能单位能耗来举例说明,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实验数据得知,单一个座圈加热的能耗方面,恒洁Q9X单位能耗远超国家一级标准要求,实验数据数据仅为0.021kw/h,节能减排,性能卓越,可安心使用,再也不怕智能家居耗电问题了。

e500ad22-a6e6-44d5-a6c7-2f05d0990271.png

  除了上述关于冲力、抗菌、能耗功能令人惊喜以外,恒洁Q9X为了让不同人群在使用马桶时都感到便捷,Q9X的“智能翻盖”拥有多达三种模式,不同的用户可通过实际使用需求进行设置:无接触的“感应翻盖”非常适合老人、孕妇等弯腰不变的人群;“轻触翻盖”通过触控感应识别,智能解锁男/女模式;还有不费力的“轻抬翻盖”,只需轻轻抬起盖板5°,即可完成自动开盖。如此多的功能会不会操作起来很复杂?当然不会!Q9X创新的“一键旋钮”设计用户告别普通智能马桶复杂的操控面板,化繁为简,实现清洗、冲水和烘干等全过程一键操作即可。

  经沸腾家居研究所及产品质检报告数据,我们可深刻了解到,恒洁卫浴通过专业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的实际痛点,让更多中国家庭拥有更加健康、便捷、舒适、安全的卫浴生活新体验,卓越质检报告数据更是一枚枚产品品质勋章,象征着恒洁“恒于心·专于质”的品质精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