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理想卫浴:厦门,是一座“理想”城!相互奔赴,终是必然!
2022-11-28 14:16: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天高海阔水无垠,富余明珠满目陈。厦门, 古称嘉禾屿,别称鹭岛,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天美景融为一体,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 岛屿风光无限,小资情调浓郁,古往今来,素来为文人骚客所喜爱,不少名人雅客士皆栖居鹭岛。

u=1990605127,3328449093&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jpg

厦门双子塔

 

美与雅,是外界对厦门一致的赞美。如果说厦门是一座人类居住的“理想城”,那么对于厦门人而言,在这里的人、物、事,同样注重生活、倾心美丽、在意品质人生,不愿将就。同样,在家居领域也有这么一座“理想城”,它亦是家居领域当中的“厦门”,雅而清丽,将对生活的美好希翼,注入产品,一品一言皆是一副画卷,一场风景。它便是用世界第一打造中国制造的民族企业--理想卫浴。“厦门是一座审美很高,注重品质的城市,而理想产品与厦门的灵魂正好契合。”理想卫浴厦门经销商许建平如是说。

图片1.png

理想卫浴厦门经销商许建平

 

对“美”不懈追求,厦门与理想不谋而合


对外开放40年历程的厦门经济特区,在国内外经济发展大潮中愈显风华。40年前,厦门地区生产总值仅6.4亿元,2021年厦门地区生产总值达7033.9亿元,人均GDP保持2万美元以上,已经超过国际标准的初等发达经济体水平。作为中国经济特区初创时期的建设者,厦门是海滨城市,它的生态环境在全国名列前茅,吸引了全国各地商人来此投资,或是定居,因此厦门的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在全国排名第四,直逼北上广深。被誉为亚洲十大豪宅的帝景苑就坐落于厦门岛内。

src=http___ke-image.ljcdn.com_hdic-resblock_bb963553-9571-4990-a3bc-0b1ade07578d.png!m_fill,w_1000,l_fbk&refer=http___ke-image.ljcdn.webp.jpg

20万/平方,帝景苑

 

厦门经济的高速腾飞,带给厦门人民更多物质世界的满足之外,人们同样对精神世界的追求也在进步,在这里能感受到新的时代气息,也能在沙坡尾,感受古老渔港过去的历史遗痕,更能体会新的时尚活力。厦门的美是由内而外的,它的高颜值高素质体现在对城市一草一木改造追求品位、追求卓越。金砖会议、9·8洽谈会、厦门国际时尚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等都在厦门这所渔港之城绽放,这座城市的人,不论国别,不论性别,无论老少,追求小资的闲情逸致,浪漫多情,对美的事物尤为喜爱,而这也奠定了与理想灵魂契合的不解之缘。

随着厦门大量豪宅的涌现,厦门高端业主对于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但与此同时,厦门却缺乏一个可以与高端业主相匹配的家居市场环境。记者才采访厦门设计师群体时,得到这样的结论。厦门设计师认为高端的业主群体比较喜欢的奢侈品牌、高定产品,都需要通过代购,或者飞到深圳、上海等大城市才能买到。而理想卫浴大胆探索创新和工艺,打造兼具艺术性和美观性的卫浴空间,非常满足厦门消费者对淋浴房兼具实用性和艺术性需求,同时做到安全环保、经久耐用。

厦门红星美凯龙.jpg

厦门五缘湾红星美凯龙

 

在理想27年的发展历程中,理想卫浴先后推出自动升降、自动定位的功能,认真打磨淋浴房的每一个产品细节,“做百年大计,骨子里就是要去做震撼人心的东西”,理想卫浴创始人危五祥,把理想卫浴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淋浴房企业之一,从2019年至2022年短短四年间,理想卫浴更在世界工业设计大赛中斩获了35项大奖,全球瞩目的2020年“德国标志性设计奖”,理想卫浴荣获最高荣誉——“至尊奖”,代表中国淋浴房行业赢得殊荣! 是国际上著名最高、竞争最激烈的顶级设计奖项。精工细雕的品质工艺又不失浪漫主义的理想品质,让厦门与理想卫浴的相遇,注定是一场相互奔赴的美丽琦遇。

 

 

注重“人”的体验,厦门与理想互为知音

 

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因特殊的岛屿地理环境,作为国际内外热门旅游城市,造就了厦门人好客、热情、包容、周到性格特质,当你走在街头小巷、或是走入商超市场、或是机关单位办事,效率、服务、体验都能让您如沐春风,感受到关怀备至。

另外相关数据显示,厦门服务业增加值由2012年的1481.90亿元提升到2021年的4121.94亿元,年均增长8.1%,分别比GDP、第二产业年均增速高0.3和0.6个百分点。可见,厦门人们的服务和“被服务”意识是非常强烈,无生意不服务、开门既是客的服务理念,也成为厦门闽南一带的经商箴言。如何服务好厦门城里的精致人群,成为理想卫浴厦门经销商许建平的潜心研究“重大课题”。

BXR系列.jpg

理想卫浴BXR系列

 

与传统的追销量、打广告方式不同,许建平有一套有别于他人的经营理念。他认为,厦门面积狭小, 常住人口为528万人。地少人多的情况下,竞争却异常激烈,在岛内就有红星美凯龙、第六空间、吉家家世界、江头建材市场等家居建材城,单单淋浴房品牌不少于100多个品牌,如果盲目追求低价竞争,一来有失品牌调性,二来与消费者的需求没有达到共鸣的效果。

“对待事业,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实实在在,容不得半点的私杂念和花假,也不能有丝毫的特权主义。”在理想卫浴的企业文化中,许建平对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的高瞻远瞩赞叹不已,而这种做实事,以产品为营销,以服务客户为第一要义的理念同样让其在厦门淋浴房市场经营中受益匪浅。许建平的团队在厦门市场经营时间并不算久,团队规模6-7人,却能在5月份的活动中拿下100多万的业绩。

理想门店.jpg

理想卫浴--厦门第六空间门店

 

许建平坦言,理想卫浴非常注重原创设计与自主技术的创新与研发,近10年来在淋浴房淋浴的专利申报量占据欧洲专利总量的52%,在快速安装淋浴房技术淋浴更是高达90%,这是非常值得骄傲的,是同行业淋浴房企业难以企及的成就,好的产品能够为自己代言,这才是最好的营销。厦门消费者是一群相对高端的群体,他们对此类信息都非常敏感,相对于广告,更乐意相信自己看到的数据与事实。此外,他观察到,厦门消费者更可以倾听设计师的意见,而同样设计师也在寻找高颜值、高品质的精工产品,于是他积极开拓设计师渠道,并在门店常设驻点设计师,随时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设计全案。国际水准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让理想卫浴的产品在厦门口口相传,为人称道。哪怕是上半年大环境经济萧条的环境中,理想卫浴厦门的业绩却能做到月月递增,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

  

 

中洁观察:

在记者走访厦门建材卖场时,有幸采访一名前来建材市场选购产品的老厦门人“我家理想卫浴的淋浴房已经用20年了,时间才是最好的监督者,品质靠的住。”此外,我们还遇到一个98年的新厦门人,追求小而美品质的他,几经网络和线下搜寻,最终选择了理想卫浴。理想卫浴的精品和服务影响着厦门一代又一代人对淋浴房美学的重新定义,而厦门浪漫唯美对颜值、精致的执念,也让理想卫浴在厦门市场如鱼得水。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城是厦门城,诚是理想诚。与其说是理想卫浴选择厦门,或者厦门选择了理想,我们更愿相信,正是理想卫浴27年如一日的品质打磨、精品至上、细致服务,让这一场相互奔赴,终成必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