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家居守护者TOP联盟”正式启动,百家大牌集结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25 09:01: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鲁班到家 0

640.gif

配送、安装、维修、量尺、拆卸、返货

点我立即找师傅 ?

近日,由家居售后服务巨头鲁班到家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家居守护者TOP联盟”计划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聚合家居行业百家TOP品牌共同发声,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以融合之势扩大行业传播声量,共创共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1(1).jpg

自活动发起以来,短期内就得到了林氏木业、飞利浦智能锁、太太乐、月影家居、希箭卫浴、TCL照明、8H、乐歌、凯迪仕、石将军、黑白调、鹿家良品、顶固、艾芬达、因硕、奥克斯、苏仕德、科创者、新界泵业、HumanTouch慧曼、易开得、卡迪欧、佑恩、大白卫浴、UNILER联勒、铂澜灯堡、福雷斯照明、黑创、贝石等覆盖家具、卫浴、灯具、智能锁、晾衣架、家电、窗帘等头部企业的响应支持,建博云网、慧聪家电、卫浴新闻、中洁网、新卫浴网、家具主流、大材研究、慧亚招商、中国智能锁网、中国家具报道、鼎点传媒、锋镝传媒等行业媒体也形成最强媒体矩阵,积极关注报道,传递行业正能量。

4(1).png

行业健康发展,离不开责任大企的带头作用。为更好地带领家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生态建设,守护家居生活品质,协助品牌破局增长,此次“家居守护者TOP联盟”以平台共建的方式,通过吸引头部品牌的加入,带动各品类优质品牌建立跨品类融合创新的生态体系,意在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跨品类之间的深度互动,基于共同的用户需求相互赋能,形成协同的品牌凝聚力,实现从前端到后端的价值共创,进而推动行业的升级和价值链的重构,最终实现用户、品牌、行业多方价值共赢的局面。

一直以来,家居行业因信息不对称、价格不统一、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售后无保障等问题饱受消费者诟病,尤其是在时值年关“双11”、“双12”订单激增、售后频发之际,消费者对于是否提前预约服务时间、是否及时上门服务、是否顺利交付、是否态度良好等等售后服务体验问题更是越来越重视。

为进一步保障家居消费者售后服务体验,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稳健发展,作为本次联盟活动发起方之一,鲁班到家从维护行业大生态的高度同期推出“无忧双十二、护家有我们”的主题活动,不仅对参与本次联盟活动的企业直接送出最高1000元的好评金返现,更是针对商家雇佣师傅推出“四大守护承诺”,从服务时效、服务质保、货损保障、高效赔付四大维度全面提升售后保障。

3(1).jpg

此外,为进一步回馈平台商家,鲁班到家双十二优惠活动也重磅推出,雇佣师傅最高领100000元、充值笔笔立返最高返10000元、首充钜惠最高送5000元、新人下单全额返单笔最高返500元。

2(1).png

由于多品类、多品牌的参与,家居建材固有的品牌边界、行业边界、产业边界等都被进一步打破,在家居守护者TOP联盟的规划中,各大品牌仍将持续开展联合宣传,在统一体系的协同下形成品牌聚力,以更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实现商业突破,为守护家居生活加码,为疫情迷茫中的企业指明更清晰的破局方向,同舟共济走向光明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