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雅淇艺碳化硅节能窑具,助力陶瓷企业窑炉升级
2022-11-19 09: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广东雅淇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真空反应烧结碳化硅节能窑具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碳化硅鱼形板、碳化硅棚板、支柱、横梁、方梁、推板、托板、喷火嘴、三角支嘴、辊棒、冷风管、密封件及各种耐高温、耐磨、耐腐蚀碳化硅异型件等。

  雅淇艺生产的真空反应烧结碳化硅节能窑具拥有优异的高温抗折强度、抗热震、抗氧化性,长期使用不变形,适用于梭式窑、隧道窑、双层轨道窑及各种高温窑炉承重结构梁。产品技术新颖,工艺合理,技术指标符合国家标准,不仅解决了现有技术中传统碳化硅窑具耗能高、易变形、易落渣、使用寿命短、承烧的陶瓷产品合格率低的问题,而且材料较传统窑具材料增加十倍以上使用寿命,重量是传统窑具的三分之一,能有效降低陶瓷企业生产成本,节约国家矿产资源,节能环保。

  雅淇艺生产基地位于潮州,陶瓷产业集聚,在多年服务企业中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和经验,具备本地化服务的高效、便捷等优势,未来,雅淇艺将继续以服务陶瓷企业为主,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服务高效,助力陶瓷企业窑炉升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