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精研技术,恪守质造!解码华艺卫浴硬核生产力!
2022-11-18 10:38: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大浪淘沙,胜者勇立潮头!如今行业正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洗牌与变革,优秀的品牌在时代与市场的考验之下正彰显出强者恒强的姿态。尤其当渠道在裂变、消费需求在升级,唯有选择一个实力与潜力兼备的大品牌,方能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角斗场”中脱颖而出。

什么样的品牌才更容易站稳脚跟?拥有雄厚的生产制造、强大的技术研发创新实力,卓越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稳定的产品品质保障能力,至关重要! 

智能+质造

彰显民族品牌制造硬实力

“品质”是贯穿品牌历程的“生命线”。

依托“中国水暖卫浴产业基地”开平水口产区的卫浴五金制造优势,华艺卫浴拥有31年卫浴生产研发历史。精耕31载,华艺卫浴已构建“五金龙头、智能马桶、陶瓷洁具、浴室柜、淋浴房”五大核心品类产业链集群。

图片 7.png

 在三十余年如一日对品质的严苛要求与匠心坚守中,华艺卫浴秉承“精工制造”理念,不断升级生产设备、改良工艺技术、完善品控体系,成功沉淀出一套成熟的工艺标准与量管理体系。

行业先进的柔性生产智造系统

为千万产能及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制造能力与强大的产业规模,是华艺卫浴纵横全球市场的重要保障。目前,华艺卫浴已全面建有行业领先的柔性生产智造系统,并凭借智能化与自动化优势,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缩短交期,同时更有效保障产品品质。

图片 5.png

 先进的硬件设备与领先的工艺技术相辅相成,方能成就华艺卫浴产品精工品质。在坐便器生产工艺上,华艺卫浴全面掌握全道施釉工艺、独创单边增压旋涡式下水结构、一体无缝成型工艺等,工艺水准行业领先。

更可贵的是,华艺卫浴还根据生产过程中的痛点与难题,针对性进行工艺设计与工艺调整。如水龙头模具抛光,以往模具抛光由人工实施,存在效率低、精度低、粉尘大等问题,为此,华艺卫浴引进一批自动抛光机器人设备,并结合实际需求进行改造,成功解决模具抛光难题。

图片 2.png

 精研技术,完善工艺

以技术创新攻克行业难题

除了在生产制造上不断进行智能化与自动化升级,在技术创新上,华艺卫浴还立足行业生产痛点,走进行业研发“无人区”,不断精研技术,攻克行业生产难题。

将航天材料记忆合金芯运用于家用花洒上,研发出世界第三种恒温技术,是华艺卫浴在行业内的再一次技术性重大突破。

记忆合金材料是一种新型的高新技术合金,常运用于航空、医疗、汽车等工业淋浴。记忆合金恒温技术,主要利用记忆合金弹簧通过感应混合后热水的温度来改变本身的形状,从而牵制活塞来调节冷热水的混合,达到恒温出水的效果。不仅如此,高适配航空记忆合金芯拥有超强的抗疲劳特性,记忆变形可达500万次,耐高温100℃,不怕高温损坏,阀芯使用寿命更长。

该项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完美解决了石蜡恒温阀芯不耐高温、以及传统SMA恒温阀芯因水垢积附导致的灵敏度问题及适配性单一等问题。

图片 1.png

 当然,华艺卫浴在自主技术创新研发上的脚步从不停歇。针对防疫常态化及消费升级趋势,华艺卫浴在产品的智能化与健康化上进行深入研究,第一时间推出“会吐泡泡的龙头”,将皂液和出水口结合,实现“触摸式开水、无接触式点动出水、无接触式吐泡”三功能一体化,以科技技术守护国民健康卫浴生活。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华艺卫浴正以新一代卫浴生活消费群体为中心,以智能质造+技术创新为依托,全面升级产品品质,以设计美感和实用主义兼具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更加舒适、更具品质的卫浴生活体验。

2022年,步入全新30年阶段,华艺卫浴以“新舒适卫浴生活倡导者”为品牌定位,全面启动系统战略升级,持续推进零售终端建设。华艺卫浴也诚挚期待能与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共谋商机,共同发展。

图片 1(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