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同样的品牌梦,不一样的埃飞灵——品牌全面进阶2.0,埃飞灵开启高端品牌形象新篇章
2022-11-23 11:16: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消费者迭代与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客户的需求与审美不断升级,行业竞争格局也进入重构的关键阶段。品牌升级已然成为走出“竞争内卷”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

近日,知名卫浴品牌埃飞灵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极简、精致、唯美、臻质”重新定义了品牌辨识度,对品牌VI形象、品牌定位、产品设计、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进阶。一个更为年轻而富有活力、更具高级感与品质感的埃飞灵正蓄势待发,即将释放出全新势能。

Logo更简约

VI焕新升级,开启高端品牌形象新阶段

品牌形象不仅是企业向消费者传达品牌信息的首要渠道,也是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个性特征的主要表现。适当的品牌升级有助于提升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感知。

位于浙江台州的埃飞灵,至今拥有二十年品牌发展历程,是卫浴行业知名企业,拥有8家控股子公司和4大工业园,产品种类多达上千种,涵括浴缸、浴室柜、智能马桶等整体卫浴产品,以及下水器、水龙头、地漏等配套产品,集团公司以“全球的供应链,世界的埃飞灵”为企业发展战略,是世界级的家居建材供应商。

2022年,值此品牌二十周年之际,埃飞灵正式推出了品牌全新VI形象,在全新的消费环境与消费趋势之下,正式打响新一轮品牌年轻化之战。

logo在原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蓝色水波”元素,更为凸显埃飞灵“简于形,质于心”的品牌主张,并将“光而不耀,静水流深”的品牌文化蕴藏其中。同时,logo的设计也更为简约大方,辨识度更高,与埃飞灵崇尚极简的品牌主张更为契合。

1.jpg

 在门店视觉设计上,埃飞灵也进行升级。整体设计采用极简主义,风格上更为年轻时尚,视觉上更为清爽大气,同时更具国际化,更为贴合埃飞灵“世界格局,中国底色”的品牌愿景;不仅如此,埃飞灵还在空间设计美学的基础上,更为注重产品功能体验。

3.jpg

 通过在logo与门店VI等形象识别设计上进行升级,以极简主义风格吸引消费者眼球,埃飞灵成功建立起品牌差异化和价值感。此次升级,也折射出埃飞灵面对全新的消费环境与消费趋势,对于品牌年轻化的创新与匠心,未来的埃飞灵,将始终保持与新生代消费者的同频共振,打造以新用户主义为核心的年轻时尚卫浴品牌,全面释放出品牌年轻张力与势能。 

产品更高级

以潮流设计,赋能美好生活品质升级

当下,以90、95后为主的Z世代已然成为消费新主力军,洞察Z世代消费趋势,精准捕捉Z世代消费心理,已然成为各个品牌破圈Z世代的重点课题。多年来纵横国内外双市场的埃飞灵,对于卫浴潮流趋势有敏锐的洞察与明晰的见解。

未来,埃飞灵在产品设计上将进行全面升级,将以“设计风格极简、技术工艺精致、元素色彩唯美,质量追求臻质”的产品为消费者美好生活品质升级进行赋能。

产品设计上,埃飞灵秉承“世界格局,中国底色”的品牌定位,将以意大利极简风格为主,运用北欧元素如材料和色彩,同时融合国人审美和使用习惯,打造更具高级感、更简约、更时髦的卫浴产品。如在产品色彩上,未来将以枪灰色、卡其色、奶油色、太师青和螺甸紫五大颜色为主打色调,进行产品的迭代和升级,为国人美好生活品质升级提供更多选择。

4.jpg

 产品矩阵上,则将以三大核心产品——浴缸、浴室柜和智能马桶,以及五大外围配套产品——淋浴房、淋浴花洒、龙头、马桶和其他五金配件,打造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2.jpg

 品牌更优质

重塑品牌价值,打造行业影响力

埃飞灵常务副总裁龚学文介绍,埃飞灵此次升级是全方位的,除品牌VI形象和产品设计之外,在品牌定位、团队及客户管理、市场运营等维度也将进行同步升级,为埃飞灵品牌2.0的成功进阶保驾护航,重塑埃飞灵品牌价值。

升级后的埃飞灵,将对品牌进行再定位,核心方向就是秉承极简原则,为品牌做“减法”,除产品走极简风之外,品牌文化、客情关系和管理流程等也将进行“极简化”。

在团队和客户管理方面,对经销商的要求将更高,要明确做到“四认同”,即认同品牌文化价值、认同企业经营理念、认同产品设计风格、认同品牌发展方向;与此同时,品牌方与经销商将致力实现“四同”,包括思想同频、视野同宽、步伐同调、利益同赢,如此才能成功打造“企业制造价值、经销商传递价值、用户享受价值”的价值链闭环。

而在市场运营方面,埃飞灵将聚焦优势,以高端专卖店的形式打造区域案例,再以点突破,实现多区域拓展;消费人群方面,则将重点聚焦于“有独立思想、有文化素养,有审美能力,有经济实力”的高净值消费人群,从品牌文化、产品及服务等多个方面俘获用户内心,满足用户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122141255.png

 中洁观察:

消费升级与国潮崛起,离不开文化自信与民族振兴,也离不开国货品牌的自我精进与升级。当消费变局已现,面对全新的消费人群与消费趋势,埃飞灵卫浴不断升级突破,以“极简、精致、唯美、臻质”为基点,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不仅为埃飞灵品牌发展注入生命力,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动力。

同样的品牌梦,不一样的埃飞灵。

埃飞灵,一路有你,光明前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