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理想卫浴:用数字技术说话 拒绝虚假营销
2022-10-25 13:56: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在信息和竞争日渐多元化的今天,过度或虚假的营销令人们对企业的信息秉持怀疑或讨厌的态度,而用数字技术来说话是打消消费者疑虑的不可或缺选择。

从1995进入淋浴房行业,理想卫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其创下的各项数据是企业屹立于世界淋浴房行业之巅的强有力证明。仅产品专利和设计两项,提交的各项数据就足于让人仰视,令人信服。

《淋浴房极客》第四季第5集视频《淋浴房极客》第四季第5集第6集,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李天燕解读了理想卫浴荣耀背后不为人知的极限测试和挑战。中国陶瓷及水暖产品质量检测工程师李业诚在视频中展现了理想卫浴对质量的管控过程,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李作奇公开了理想卫浴连续获得中国建材家居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含金量。事实上,对于质量的管控,理想卫浴从一开始就定下了永不妥协的目标。引进世界领先的智能生产线、CNC加工中心,携手德国莱恩TUV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执行Reach管控标准,按欧盟标准设计,在业内率先在欧洲设立设计师研发团队。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鸡蛋里挑骨头”,严苛“死嗑”。

《淋浴房极客》第四季第6集视频数字最能说明问题。据世界建材巨头——法国圣戈班集团统计,理想卫浴产品在欧洲的客户投诉率仅为0.97%,远低于欧洲同行4%的平均投诉率。在国内的客诉率更为优秀,只有0.67%。去年,理想卫浴被南海区政府评为”南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2019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今年6月,被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推荐为国家第一批绿色建材下乡优秀产品;今年3月,获新浪家居颁发“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和中洁网颁发的“沸腾质量金奖”,在腾讯家居发布的“十大淋浴房品牌”榜单中位列榜首。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