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荣誉加持!统用卫厨荣获2022年厨卫品牌榜“创新力品牌”
2022-10-06 17:1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10月,统用卫厨凭借在卫浴领域出众的创新能力和优异的市场成果,荣获2022年厨卫品牌榜“创新力品牌”称号!

1.jpg

统用卫厨品牌中心总监助理蔡文波(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厨卫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且真实的专业性品牌排行榜,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旗下“厨卫汇”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建立,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统用卫厨专注整体卫浴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用户习惯与审美的大众品牌,从“水箱王国”到“厨卫百强”,统用卫厨以大商思想、大国品牌的自我追求践行企业发展的创新之路,为万千中国家庭带去品质厨卫生活体验,成为影响中国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2.jpg

  · 研发创新

  在智能家居迅速普及和消费升级背景下,卫浴产品的创新逐渐往高品质和智能化方向发展,统用卫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新材料、新技术、新体验的创新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中,近年来不断迭代升级,推出了节水型马桶、无水压智能马桶、岩板浴室柜、定制洗衣柜等系列产品,帮助用户解决卫浴产品使用过程中的诸多痛点,创造更加人性化的家居体验。

  · 质量创新

  作为典型的传统制造业,生产制造能力是卫浴企业最重要的基石,统用卫厨多年来积极推动生产转型升级,建立了先进的国家级实验室,引进新型隧道窑、高压注浆线、自动喷釉、自动运输等高智能化生产线,同时采用数字化管理打造智慧工厂,大幅度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以高标准创造高质量。

  · 服务创新

  统用品牌在市场的快速发展,其品牌中心的服务职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专业的运营能力让统用品牌从营销、招商到服务等方面都能形成更好的客户粘性。2022年统用卫厨更是启用了蚂蚁阳光售后系统,以标准化、流程化、品牌化高质量服务统用体系客户,真正为品牌体验价值而建立,从B端到C端全面升级服务。

12.jpg

  “创新”一词,贯穿统用企业和品牌发展的始终,本次荣获“创新力品牌”称号,统用卫厨实至名归!未来,统用将继续立足产品质量,深化技术创新,不断开拓创新,塑造真正的大国品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