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神韵卫浴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2022-09-30 09:2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9月,神韵卫浴凭借在浴室柜领域的专业创新、匠心工艺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获中洁品牌榜“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1.jpg

神韵卫浴总经理曾文伟(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2.jpg

神韵工厂外观实景

  神韵卫浴创立于2005年,早期以生产销售新中式浴室柜闻名,随着市场消费需求和流行趋势变化,近年来神韵将现代轻奢与现代新中式的风格融入到产品研发设计中,并以红橡木、乌金木、胡桃木、多层实木等材质形成浴室柜的独特风格,发展成为行业为数不多的一家多元材质高端定制厂家。

  在家居装修风格和消费品质需求影响下,神韵卫浴将岩板、可丽耐、陶瓷、天然石材等材质应用到浴室柜台面,为用户的浴室搭配带来多种选择,同时采用天然山岩、艺术灯带、个性化拉手、感应灯光等为产品注入了新的意境,在市场上形成差异化,深受多层次消费者的喜爱。

  本次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体现了神韵卫浴在浴室柜领域的专业性和强大实力!未来,神韵将继续专注浴室柜高端定制,以原创设计为亮点,融入材料创新、工艺创新,持续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优质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