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意牌卫浴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
2022-10-24 16:0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10月24日,意牌卫浴隧道窑正式点火投产,意牌卫浴总经理陈清林与公司团队共同参与点火仪式。新窑炉总长度约92米,年产卫生陶瓷约40多万件,将助力意牌卫浴实现生产提质增效,节能优化成本,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标志着意牌卫浴打造现代化生产车间,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迈出了新的步伐。

意牌卫浴总经理陈清林(右一)点火

意牌卫浴公司团队

4.jpg

意牌卫浴陈沛泳(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

  意牌卫浴创立于2007年,拥有卫生陶瓷、五金、浴室柜三大自主生产基地,致力于发展专业、创新的整体卫浴国货品牌。一直以来,意牌卫浴注重生产管理标准化,拥有独立自主的产品研发部门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专业化、科技化形成强大的创新和技术实力,坚持自主创新,严格把控质量,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专注、专业、专心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新窑炉顺利投产,意牌卫浴将继续优化生产配套设施,陆续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智能化管理体系,以技术升级推动质量提升,同时在产品设计上创新更多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新产品。意牌卫浴,得意生活一辈子!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