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庆28周年,帝王洁具“智能普及风暴”IP活动第三季全国开启
2022-09-21 17:40: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帝王洁具 0

以人为本,初心恒载,让国人轻松用上一流的智能卫浴产品,9月17日-10月15日,帝王洁具智能普及风暴IP活动第三季全国启动,本次活动除推出智能马桶+浴室柜等全品类的优惠活动外,还针对有旧房改造需求的用户,制定了以旧焕新补贴政策,惠及全民。

图1(1).jpg

智惠全民,全功能智能马桶仅售2399元

帝王畅销指定款全智能马桶,坐享活水即热、按摩清洗、暖风烘干、一键旋钮等强大功能,原价3999元,活动期间全国终端门店,限量限额2399元/台,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图2(1).png

超值换购,购任意浴室柜+399元赠淋浴器

活动期间,购帝王任意款浴室柜,加399元即可换购价值1399元的三功能淋浴器套装,隐藏式下水、顶针防堵除垢、预设水温调节,高性价比换购,一步到位。

买一赠二,购智能马桶送角阀套装+1㎡淋浴房

购帝王任意款智能马桶(特惠款除外),可减免1㎡任意款淋浴房费用,并可+1元升级价值298元/㎡的淋浴房玻璃双面易洁工艺,污渍一擦即净。同时,还可免费领取原价169元的喷枪角阀套装,轻松解决缝隙顽垢。

图3(1).png

以旧换新,享200元专项补贴

针对有旧房改造需求的用户,帝王推出以旧换新活动,即换购帝王任意款型全智能马桶的业主(特惠款除外),帝王除提供免费拆旧+送货安装服务外,总价还可直接抵扣200元。

福利加码,9.9元赢8999元智能马桶

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帝王线上平台支付9.9元锁定以上全部活动政策,同时所有购买9.9元特权定金的用户,还能免费获赠网红咖啡杯1个,并可无门槛直接参与抽取价值8999元智能马桶的活动。

564096ca0445f7b37df4ee5543c0244.jpg

更多活动信息,请至帝王洁具全国终端门店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帝王洁具monarch了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