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消会领导莅临闽盛商盟调研指导
2022-09-19 09:42:00 作者:闽盛商盟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吴赳一行莅临闽盛商盟调研考察。闽盛商盟总经理李贤椿对中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和联盟发展情况向吴赳副理事长做了介绍。

  吴赳副理事长在听取介绍后指出,闽盛商盟作为联结企业的纽带,在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国家产业政策、通过标准化、技术服务促进企业质量提升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是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的社会力量。吴赳副理事长还介绍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的组织架构、目标宗旨、工作任务,以及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吴赳副理事长指出,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领导下的全国性一级社团,是国家实施质量发展战略,推动中国消费类产业安全、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社会组织,是汇集政策、技术、信息、市场各方资源,实现消费类产业共享互利、共同发展的重要引导和支撑。吴赳副理事长表示,欢迎闽盛商盟积极参与到中消会组织倡导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为实现中国制造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吴赳(左二)、闽盛商盟总经理李贤椿(右二)、中消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朝霞(右一)、呼博士智能健康(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管总监张俊伟(左一)在调研后合影留念。

  闽盛商盟(厦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多家行业领先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联合发起,与福建工业互联网协会、厦门市塑料橡胶同业商会、厦门市印刷行业协会、中国企业报、宏鹏发外综服平台等单位,成为了永久性战略伙伴,汇聚咨询界优秀精英和专家,融合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提供系统性高价值全方位咨询服务,打造企业咨询互联网服务生态圈,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成就企业品牌之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