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协会动态 >  正文
《机械式坐便洁身器》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2022-08-18 14:43:00 作者:叶晓平 来源:厨标委 0

  根据中轻联标准[2022]224号公告,由厦门水乐卫浴有限公司、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厦门卓标厨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太羽右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制定的T/CNLIC 0060-2022《机械式坐便洁身器》正式发布实施。

1.png

2.jpg

  机械式坐便洁身器是一种无需用电,通过手动启闭实现人体排便部位冲洗并与坐便器配套使用的装置。除常温水冲洗外,还可通过连接卫生间热水器或洗手盆下的热水管,实现温水冲洗。与智能坐便盖板相比,机械式坐便洁身器具有无需用电、安装便捷、价格实惠的特点。该类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由于国内外均无此类产品相关的行业标准及国外标准,市场主要以企业自我公开声明的企业标准作为主要贸易依据,市场较为不规范,不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3.png

4.png

  本标准在制定过程中充分考虑机械式坐便洁身器行业发展水平及特性,以基础性能应用为基础、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考虑产品在运输和使用过程涉及的情形以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对机械式坐便洁身器产品材料、外观、加工与装配、尺寸、表面性能、使用性能进行规定,标准的制定填补机械式坐便洁身器标准的行业空白,有利于推动产品市场良性发展及国内外贸易。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