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至名归|爱智贞智能家居摘得“2021最受智慧酒店欢迎供应商”大奖
2021-04-08 14:22: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3月30—4月2日,2021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覆盖17大展馆,规模达20万平方米,汇聚了2000多家展商,近万款新品,可谓酒店及商业空间的航母级盛宴,备受酒店行业瞩目与认可。国际智能潮牌爱智贞智能家居,以新颖的产品、全新的定位和创新的合作模式,不仅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开年大秀,还摘得“2021最受智慧酒店欢迎供应商”大奖。 

爱智贞摘得最受欢迎(改后)(1)(1)220.png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HOTEL & SHOP PLUS金殿奖&金钻奖颁奖典礼上,爱智贞智能家居凭借健康智慧酒店体系、健康智能家居体系、全卫智能三大板块和一站式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成功斩获“2021最受智慧酒店欢迎供应商”奖项。 

爱智贞摘得最受欢迎(改后)(1)(1)344.png

爱智贞智能家居企划总监 金晶

爱智贞摘得最受欢迎(改后)(1)(1)370.png

爱智贞智能家居致力于打造全品类产品线和全卫智能化,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以智慧酒店智造专家为自身定位,依靠科技创新解决市场痛点,为健康智能生活的实现提供应用可能。多年来,爱智贞智能家居的智能产品深受酒店用户好评,并成功助力众多酒店实现智慧化升级。 

爱智贞摘得最受欢迎(改后)(1)(1)513.png

HOTEL & SHOP PLUS金殿奖&金钻奖旨在鼓励中国商业地产、酒店、室内设计的优秀作品和人物,奖励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领军企业,表彰建筑装饰、酒店用品、清洁产品、智慧零售及商业空间等领域的产品创新。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备受瞩目的盛典。 

爱智贞摘得最受欢迎(改后)(1)(1)669.png

爱智贞智能家居获得本次展会的重量级行业奖项,既代表行业权威机构对爱智贞智能家居的认可,也凸显了爱智贞智能家居近年来在行业中的独具一格和卓越表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