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世界卫生日 | 健康守护,“净”在恒洁
2021-04-08 14:09: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建立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是今年4.7世界卫生日的主题,作为新国货专业卫浴品牌,恒洁亦23年如一日地坚持着以优质的卫浴产品,守护全民健康,助力构建更好的世界。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恒洁发挥专业所长,带领大家聚焦卫生健康的重要防线——卫浴空间。这里常年阴暗潮湿,极易滋生细菌,气溶胶的形成与传播威胁着大家的健康,而马桶更是“细菌之源”。

因此,就让我们首先从如厕健康做起,在集结47项专利的恒洁Q9智能马桶的带领下,共筑卫生健康意识,走近恒洁专业守护。

拒绝脏污,“净”享生活

确保健康卫生的第一步,就是消除表面污渍的困扰。恒洁Q9智能马桶采用恒洁水净技术:全新釉面,持久抗污,更易清洁;表面更平滑,抗污性能全面提升;釉面致密均匀, 亲水强,易冲洗;坚固密实,持久洁净不挂污。此外,盖板中加入了荷叶疏水材料,有效抗污,更易清洁。

1617847286966550.jpg

同时,恒洁Q9智能马桶搭载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水漩能冲水系统,融合三大核心专利技术:文式增压、导流导压、水能倍增,不惧断电和低水压,快速冲净不返流,降低气溶胶传播风险。

1617847319401353.gif

全面防护,科学“除菌”

消除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威胁,亦是确保居家健康的头等大事。恒洁Q9智能马桶配备了强大的恒净除菌系统:通过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及喷嘴、紫外线喷嘴杀菌、电解水管路喷嘴除菌等多重核心杀菌程序,可实现最高达99.99%的除菌率。

此外,恒洁Q9智能马桶还搭载五重防护技术:喷头自洁技术、加热系统四重保护、座圈二级保护、漏电保护开关、烘干系统保护,有效防止高温/低温烫伤,卫生与安全双管齐下。

1617847360181322.gif

减少接触,以“智”取胜

双商在线的恒洁Q9智能马桶拥有许多贴心的人性化功能设计,比如回弹式一键旋钮,化繁为简,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上手,独立使用。

1617847409399717.gif

而智能翻盖技术则不仅能帮助解放双手,带来便捷舒适,更能有效减少人体和产品的接触,从而进一步降低细菌传播风险。感应、触摸、轻抬三重智能翻盖/圈模式,无需弯腰,尽情享受智能科技所实现的高品质健康生活。

1617847426909567.gif

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必定是由无数幸福健康的家庭所组成。恒洁愿倾专业之力,让健康、便捷、舒适、安全的生活方式,走进千千万万中国家庭,并凭借对于卫生与健康的360度守护,成就点滴的幸福与美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