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成了!德国厨柜Rational公司正式成为德国BRAVAT集团新成员
2021-04-08 09:10: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德国知名高端定制橱柜制造商Rational整体橱柜公司(以下简称“德国Rational公司”),正式宣告加入德国知名厨卫品牌BRAVAT,成为旗下新成员。业务的融合将利用两家在各自专业领域的综合实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厨卫解决方案。双方同意不披露收购价格。

rational-7.jpg

各大媒体第一时间争相报道(排名不分先后)

KuechenNews

Sanitaernews

Moebelmarket

SHK

Der Kuechen Profi

Moebelkultur

… …

德国Rational公司的代表 Dante Giacomelli说:“我们很荣幸能与国际知名厨卫品牌 BRAVAT融合,并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上,输出有格调和设计力的精工产品,让我们能够全维度为客户打造整体厨房的解决方案。我们坚信,凭借 BRAVAT的资源和百年沉淀的制造与设计能力,我们可加速在全球为更多客户打造个性化的厨房空间,让生活变得精致且舒适。”

BRAVAT GmbH 德国贝朗总经理 Janusz Palarczyk表示:“BRAVAT 集团欢迎Rational公司及其团队的加入,通过这项投资,我们完善了橱柜领域的高端产品线,也朝着成为全球客户不可或缺的整体厨卫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同时,基于 BRAVAT 集团对亚太市场的重点关注及发展策略,集团正式任命贝朗(中国)董事长郭琬怡女士同时兼任德国Rational公司 董事总经理,推动其在亚太地区的建设与发展。贝朗(中国)董事长郭琬怡喜悦地分享道:“德国厨柜Rational公司的团队凭着高端的设计灵感与精湛工艺,在国际橱柜市场上拥有不少粉丝。这次的并购加快了我们整合高端厨卫产品领域的步伐,完成品牌联姻后的德国贝朗BRAVAT将不断创新,为广大用户带来熟悉的享受体验。”

关于 BRAVAT

贝朗(BRAVAT)是德国百年卫浴集团 Dietsche 旗下品牌,研发与「水」相关的产品。用内装工业化模组,为“懂生活,慧享受”的格调生活者提供整体厨卫解决方案。 对优质设计与高品质的坚持,令贝朗产品屡获 iF、Reddot、IDEA、GDA、G-mark 等国际设计大奖。贝朗在设计、质量、价格等综合评价中,被行业认可为有竞争力的德系品牌。  

关于 Rational

德国 Rational 公司是一个深受各国消费者认可与喜爱的定制整体橱柜设计、制造及销售商,由 Walter Fischer 先生于上世纪七零年代德国下萨克森州梅勒镇创立。德国 Rational 公司是德国 Rational 品牌及商标的创造者及所有者。德国Rational 公司生产原材料选材环保健康,板材上使用符合欧洲 E1 级别的三层优质板。同时具有国际高标准的生产技术水平,在设计上也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非常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