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五金驱动 产业共促|专访意陶卫浴总经理陈树阳
2021-04-07 13:5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伴随着消费升级、全卫装修时代到来,卫浴行业也迈入了整合时期。告别单品售卖,通过集合陶瓷、五金、浴室柜几大品类产品,为用户带来一站式配套的销售方式已成行业趋势。

  近日,中洁网记者走进意陶卫浴南安五金厂,专访意陶总经理陈树阳,了解企业的产业整合及品牌发展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意陶卫浴总经理陈树阳(右)

  中洁网:请您为我们分享意陶五金厂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

  陈总:意陶卫浴五金厂成立于2019年初,生产面积约2000多平方米,年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主要服务于意陶卫浴全国终端客户。五金厂的建立对意陶整体卫浴品牌配套升级至关重要,借助南安五金水暖产业集聚的优势,我们能够掌握第一手的市场信息,产品更新迭代迅速,并且以高性价比为客户创造强有力的竞争力,对品牌招商和整体运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洁网:潮州卫浴企业在南安设立五金厂已是行业趋势,您如何看待这种产业整合的意义?

  陈总:卫浴行业各个产区的功能划分清晰,且已形成区域性产业供应链,利用潮州“中国瓷都”与南安“水暖之乡”的各自优势进行产业整合,是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最优解。潮州企业主动走出去,拥抱时代变化,我认为这对产业间的相互促进和发展都是很大的进步。

  中洁网:随着意陶整体卫浴各个版块渐趋成熟,接下来在产品创新上将如何更好地贴近消费者?

  陈总:我们的终端渠道主要是专卖店形式,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并以“产品+服务”的品牌模式为消费者赋能,提升用户粘性。意陶卫浴坚持产品自主创新,我们以终端调研和数据分析为基础,以“设计为用”为出发点,去创新具有差异化且适销的产品,帮助用户解决实际使用需求。

  中洁网:当前智能马桶的趋势非常利好,意陶智能马桶在终端的优势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陈总:目前市场上智能马桶的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我们的产品兼顾品质与性价比,一方面在使用上确保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另一方面消费者的接受程度高,有利于经销商快速普及,提升客单量。此外,我们由厂家直接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减轻终端经营压力,全面助力经销商开拓市场。

  中洁网:接下来在品牌招商方面有哪些新的规划?

  陈总:今年我们的品牌招商主要通过区域性展会,目前已经参加了郑州展,紧接着还有哈尔滨展、临沂展,由点到面铺开市场,提升品牌在市场的覆盖率;另一个方向是通过媒体广告投放,宣传推广意陶卫浴品牌形象和政策优势,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经销商加入我们。

  中洁网: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图片2_副本.png

  优势资源整合是考验一个企业经营能力的重要标准,在五金驱动下,意陶卫浴产业整合已经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从产品到品牌,从政策到服务,我们看到意陶整体卫浴的发展愈发完善,展现出向上的生命力。期待意陶卫浴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