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OXO究竟多有魅力?顶级设计师都抵挡不住
2021-04-07 13:29: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我们都知道,设计师的品味与时尚嗅觉总是那么灵敏,他们的家居设计精美舒适,风格独特,令人叹为观止并心生向往,那么,在他们心目中,到底怎样的家居才具有设计感?什么样的风格能凸显气质?又有哪些东西既时尚又高级?今天小编要重点提及的“OXO”卫浴品牌及其产品,连顶级设计师都抵挡不住它们的魅力。

OXO究竟多有魅力?顶级设计师都抵挡不住170.png

   “ OXO ” 1879年诞生于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帕多瓦,主要从事卫浴洁具的研发和生产,是意大利本土众多原创卫浴设计品牌之一。这是一个蕴含着创意与梦想,追求时尚,释放个性及活力的国际化品牌。

OXO究竟多有魅力?顶级设计师都抵挡不住270.png

2005年,OXO卫浴从世界设计之都意大利进入中国市场,很快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以及众多高端设计师的极大关注。

OXO品牌代表着卓越的品质及非凡的价值,传承了意大利的时尚元素,凝聚了简约闲逸轻奢的设计理念。在以保证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同时能够满足追求个性化、高品位消费人群的需求,来自时尚之都的产品设计师们,凭借巧夺天工的创新设计理念,多年来连续为OXO品牌赢取了高达19项目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及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工程客户喜爱产品”等多项荣誉。

OXO究竟多有魅力?顶级设计师都抵挡不住496.png

OXO品牌代表着卓越的品质及非凡的价值,将品位高雅和个性鲜明并对生活品质有高标准要求的顾客群划入了自已的领地。无论是陶瓷件,浴室柜还是花洒等整体卫浴的各品类,产品选材优良,配饰精美;产品设计线条简约柔和,用色低调而不失活泼,格调高雅,融实用与美观为一体,每一件产品都让您充分体验意大利精致的设计哲学;OXO卫浴空间则以国际化潮流色黑白灰大气呈现, 充分彰显个人简约时尚的生活品位。步入OXO营造的卫浴生活,心情放松愉悦而欢欣,生活尘嚣世俗烦忧似乎瞬间能涤荡而空,别说是普通用户,即使见多识广的高端设计师们,也禁不住微笑了,在内心为之暗暗喝彩叫好。

OXO究竟多有魅力?顶级设计师都抵挡不住772.png

有了扎实稳厚的品牌基础,以意大利时尚基因为依托,OXO持续不断创新着,进步着,为时尚尽自己的每一份努力,为用户的美好体验苦苦钻研,从而使得该品牌自创立一百多年以来,稳稳奠定了在业界领导时尚潮流的重要地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