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强强联合,OXO携手高端装饰设计公司打造魅力空间
2021-04-07 13:23: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社会现代化的快节奏发展,以及精装房项目的普及,新房装修、老旧改造等外包项目,这些装修需求又分为高端住宅,普通商住,青年公寓;全包,半包~~一时间,把众多家装公司推上了行业风口,随之而来,装饰公司很快遍地开花;与此同时,家装渠道也成了企业盈利增长的重要销售渠道,各品牌企业纷纷摩拳擦掌各显神通,奋力抢夺家装工程市场大蛋糕。

强强联合,OXO助力众多高端装修公司打造魅力空间189.png

而企业与家装工程公司,在相互选择的过程中,都不是盲目的,而是会擦亮眼睛,寻求与自己旗鼓相当,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比如,家装工程公司面对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会把如何精准的客户定位及选品,当做空间设计工作的重中之重。而企业,也会甄选口碑好、实力强的家装公司,才能放心把产品交给他们去服务消费者。相同的择优理念,使得双方能够棋逢对手,强强联合,实现同步共舞,聚力双赢。

OXO品牌,便是在家装工程渠道开拓的大潮中,凭借品牌美誉度及产品实力,一举与多家实力担当的高端家装工程合作伙伴签约,成为了家装工程销售风口的大赢家。据悉,OXO近年签约的家装工程合作伙伴主要有星艺装饰,华浔品味装饰,九艺装饰 ,圣都家装,点石家装 ,生活家装饰,山水装饰等等,这些合作伙伴,都是装饰行业的实力担当,在对各种居家装饰及工程项目的服务中,起到举足轻重的地位,打造了众多让用户心动的家居魅力空间。

强强联合,OXO助力众多高端装修公司打造魅力空间577.png

“ OXO ” 1879年诞生于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帕多瓦,主要从事卫浴洁具的研发和生产,是意大利本土众多原创卫浴设计品牌之一。这是一个蕴含着创意与梦想,追求时尚,释放个性及活力的国际化品牌。

强强联合,OXO助力众多高端装修公司打造魅力空间678.png

2005年,OXO卫浴从世界设计之都意大利进入中国市场,很快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以及众多高端设计师的极大关注。

OXO品牌代表着卓越的品质及非凡的价值,传承了意大利的时尚元素,凝聚了简约闲逸轻奢的设计理念。每一件产品都让您充分品位到意大利精致的设计哲学,充分反映出个人简约时尚的生活品位,在以保证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同时能够满足追求个性化、高品位消费人群的需求,品牌自创立一百多年以来,稳稳奠定了OXO产品在业界领导时尚潮流的地位。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