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爱智贞 |智慧酒店一站式解决方案已上线!
2021-04-06 17:36: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3月30日,2021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参展。其中,国际智能潮牌爱智贞作为酒店解决方案领先企业受邀参展,以新颖的产品、全新的定位和创新的合作模式,赋能智慧酒店,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开年大秀。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731.jpg

展会期间,爱智贞展出多款健康智能产品,以及酒店联动开启设备+自助check in+AI语音+智能退房+智能卫浴系统,与现场观众进行近距离交互,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有温度、更智慧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750.jpg

此外,爱智贞智慧酒店一站式解决方案也在现场亮相,通过打造智慧酒店生态圈,驱动酒店行业智慧场景革命,为酒店创造更高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802.jpg

作为一家以创新科技为导向的专业智能家居制造商和品牌商,爱智贞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主营业务包括爱智贞健康智慧酒店体系、爱智贞健康智能家居体系、爱智贞全卫智能三大板块。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813.jpg

爱智贞智慧酒店体系围绕智慧酒店风口,以智慧酒店智造专家为自身定位,依托智能科技系统及一站式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助力酒店升级,抢占健康智慧酒店赛道。

从酒店大堂到房门,爱智贞尽可能简化这两道门之间的入住流程,减少住客非必要的等待时间,实现无感畅行,并通过智慧卫浴间,让“方便”更方便。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823.jpg

爱智贞以匠心和无限创意,在此次展会上推出的智慧酒店产品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用户使用酒店设施包括卫生间的便捷性。在展会现场,爱智贞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让观众真正感受到科技赋予的入住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406164833.jpg

未来,爱智贞仍将不断努力,继续推进前沿智能技术在酒店和卫浴空间的应用,将科技与产品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解决方案,用科技创造舒适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