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解读 >  正文
世界品质,创新驱动!丰华卫浴荣膺CF大奖!
2021-03-18 11:08: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面向世界品质,创新驱动美好。而荣誉也终将属于潜心专研,关爱用户、注重人文关怀的创造者!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的CF奖落下帷幕,在共有1966件产品参评,历经网络初评、实物终评、分组投票、独立评分及集体评议等环节后,丰华卫浴手通过层层选拔,最后喜获CF银奖,凭借其国际级设计美学水准和高科技智能化的设计理念与一体一举俘获评委和市场的高度认可。而这也是丰华卫浴连续5年斩获CF大奖!

世界品质,创新驱动!丰华卫浴荣膺CF大奖!(1)214.png

广交会CF大奖,作为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两大审美环境的共同评判,标准之高,要求之严,自然不言而喻。究竟丰华卫浴手持花洒有何魅力,不妨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一探究竟......

大方极简设计,颜值即正义

既是手持也是喷枪

世界品质,创新驱动!丰华卫浴荣膺CF大奖!(1)326.png

浴室生活以洁净、舒服作为两大要义。丰华卫浴本款手持花洒设计,将极简主义发挥至淋漓尽致,摒弃传统多而繁杂的功能设计,外型更是酷似麦克风设计,让你淋浴期间,大可尽情高歌一曲。

此外,聚焦在两档出水模式、侧边扇形手持花洒,柔和出水;顶部喷枪,强劲出水;采用两个小巧按键轻松实现切换,与市面上带喷枪的花洒套装对比,没有太多接口,有效减少漏水风险,还原淋浴简洁精致外观,颜值更高,更好打理。

远程冲洗,功能强大

清洗便捷不费力,让你爱上做家务

世界品质,创新驱动!丰华卫浴荣膺CF大奖!(1)545.png

作为中国制造、智能智造的企业,黑科技必备功能不可少 ,丰华卫浴手持花洒,在0.3MPa的动压下,可喷射达5米远!可任意清洗一个家庭卫生间的所有角落,告别传统费劲的洗刷刷“累人模式”,做个轻轻松松的家居懒人。无论是洗澡、洗地面、洗马桶、洗宠物皆可以轻松驾驭~远程清洗,避免无效劳作,轻轻松松获得洁净空间,从此让家人爱上做家务的感觉!

世界品质,创新驱动!丰华卫浴荣膺CF大奖!(1)714.png

全铜材质,放心品质

安心,是触手可及的关怀

世界品质,创新驱动!丰华卫浴荣膺CF大奖!(1)739.png

随着近年来智能科技高速发展,各式各样的功能层出不穷,但对品质安全的把控却鲜有关注。丰华卫浴作为一家30多年的优质企业,真正把用户的安全与担忧放在第一位,手持花洒内置安全隔热功能,有效防烫,呵护每一位皮肤!全铜材质,在使用高压水压的喷枪模式时,比普通ABS塑料手持,更耐压、更安全!让您在尽情享受淋浴快乐与科技便捷之时,无任何后顾之忧!

世界品质,创新驱动!丰华卫浴荣膺CF大奖!(1)909.png

丰华卫浴: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专业高端卫浴产品制造商。30多年匠心智造,为全球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高人士提供卫浴精品。   

丰华以提供健康、节能、环保产品为研发理念,拥有的设计能力, 先后获得230多项国家级专利和110多项国际专利。产品线涵盖卫浴等8大品类,近百个系列一千多款产品,独创性恒温淋浴系统和智能触控龙头的设计,荣获CF奖等众多国内外奖项。

~ END ~
上一篇2021开局 爱智贞释放了这三个信号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