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华艺新闻|荣获A级认可!华艺卫浴获评美的置业“2020年度A级供应商”
2021-04-02 11:27: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3月31日,以“千亿之上,同路致远”为主题的美的置业集团2021年合作伙伴年会,在广东顺德隆重召开,华艺卫浴总裁冯育羡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各领域优秀供应商嘉宾,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主办方公布15家年度A级供应商获奖企业名单,华艺卫浴凭借着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及优质服务能力,荣登“2020年度 A级供应商(集团集采类)”榜单之上,冯育羡总裁代表上台,现场接受表彰。

此次入选美的置业年度A级供应商,是继华艺取得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品质服务供应商、绿地香港2020品牌计划优秀供应商、2018中国房地产招采联盟推荐供应商等荣誉之后,战略合作伙伴对华艺的又一重量级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402112150.jpg

华艺卫浴总裁冯育羡(左二)

微信图片_20210402112157.jpg

作为国内最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美的置业自2010年开始,先后在华南、西南、华中、华东、东北、华北区域实施战略布局,在广东、江苏、湖南、贵州、辽宁、河北、浙江等近十个省市地区拥有二十多个地产发展项目。在产品品质方面,美的地产集团秉承美的品牌的工业精神和精品理念,与广大供应商们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人居内核的改善。

专注卫浴三十年的华艺,自2017年与美的置业达成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在多年的合作中始终发挥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优势,推动人居品质的持续提升,与美的置业共同实现“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宏伟愿景。

近年来,在工程板块的不断深耕发展,华艺卫浴已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依托扎实的产业根基和完善的产业链结构等企业优势,华艺卫浴先后与恒大、华为、美的、绿地、融创、荣盛、奥园、时代中国、合景泰富、海伦堡、方圆、骏景湾、鼎龙、中城联盟等近30家知名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同心者,向未来。专注卫浴事业的华艺,将与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同向同行,共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402112300.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