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惠达住工入选河北省省级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
2021-02-26 17:55: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2月23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第四批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的通知》,惠达住宅工业设备(唐山)有限公司(简称“惠达住工”)入选该名单。

1.jpg

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消息,此次公布2020年第四批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名单是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的指导意见》,鼓励和支持河北省工业企业普遍建立研发机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2020年第四批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包括482家企业研发机构。各认定企业要坚持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升级。

2.jpg

惠达住宅工业设备(唐山)有限公司是惠达卫浴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惠达卫浴紧跟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趋势、顺应社会和消费者对未来住宅的需求,对接整装、精装房市场,满足消费者对定制整装卫浴的个性化需求,实施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举措。

3.jpg

基于惠达卫浴的技术领先优势,惠达住工自成立之时就拥有很强的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快速组建了专业水平非常高的研发团队,在设计、材料、技术、理念、产品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4.jpg

惠达住工不断加强对整体浴室的设计与研发,从一站式整体浴室空间解决方案,拓展到智慧、生态型的、人性化的整装卫浴空间的制造与服务各个产业链环节,全面响应国家全装修的政策号召,积极推进住宅工业化和装配式建筑的发展。

5.jpg

凭借惠达卫浴丰富的战略伙伴资源和陶卫生产经验,以及覆盖全国的工程实力,惠达住工在短时间内就具备了完整的生产配套体系、强大的设计研发实力、成熟的市场营销服务模式,能根据市场需求提供整体浴室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售后等的完整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