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1从“新”出发I 高频及高人流公共卫生间的解决方案
2021-02-26 13:40:00 作者:Alice 来源:中洁网 0

后疫情时代的2021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拐点。在这个特殊时期,链接纵深的交通基础设施如铁路,高速及机场等将继续呈爆发式增长,同时文旅融合发展也让更多的旅游景点及文化体育设施的新建及翻新成为热点之一。在这些人流密集的场所,公共卫生间的合理布局将有助于设施的持久使用,公共卫生健康品质的提升以及能源的节约和资源的复合利用。

1a.jpg

01  高频次使用的耐久快冲方案

无论是高铁、机场、高速等交通枢纽或是公共娱乐设施及景点,公共卫生间的使用都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人流量大、高峰时段使用频次密集,这往往导致卫生间设备的损耗度高,同时在使用传统蓄水式小便器及坐便器的公共卫生间使用场景中,排长队等候的现象也比比皆是。

 2a.jpg

基于上述痛点,作为百年资深商用卫生间系统服务商的SLOAN仕龙推出了以创新型冲洗阀TRUFLUSH为核心的无水箱管道直冲全系列商业卫生间解决方案,从结构设计到材质选择全方位考量高客流量带来的磨损风险及使用效率。

3a.jpg

 创新型TRUFLUSH冲洗阀,无需等待即冲即走,大大减少一次完整的马桶使用时间的同时,在不同的水流、水压下,确保冲洗阀高频率定量冲洗。当冲洗阀关闭时,能使它缓慢闭合,从而避免产生水锤危害,不会对管道产生瞬间冲击压力,影响管道寿命。同时冲洗阀阀体采用浅红黄铜,符合脱锌合金标准(耐腐蚀)阀体使用寿命超20年。

4a.jpg


采用独特SloanTec专利釉面SLOAN仕龙全系列洁具产品,赋予瓷质陶瓷永久疏水和疏油特性。本质上改变了纳米瓷质陶瓷 的表面。SloanTec 釉面不仅不溶于液体,还能抑制细菌的生长,使设备更易清洗,可长时间保持清洁。


 

在美国商用卫浴市场占有率超过70%的SLOAN仕龙产品服务于大部分的美国高人流公共场所,其感应式电子元器件在提供无接触服务的同时,超高的稳定性轻松应对高人流量、高强度的使用频次。

02  便捷安装及高效维护

每年至少数百万人光顾的公共卫生空间设备的便捷安装,故障的快速排查及高效维护也是项目决策者及使用者关心的重要话题。

 9a.jpg

SLOAN仕龙TruFlush冲洗阀具有简单而紧凑的阀体设计,同时零部件可以通过墙面进入墙体直接安装并维修更换,让新建安装及日常维保轻而易举。

 

SLOAN仕龙的产品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更换模块就可以做到快速维修及产品的升级换代,无需敲墙和伤筋动骨,让维修和产品迭代的金钱和时间成本降到最低。

 12a.jpg


 

QQ截图20210226160117.png

SLOAN仕龙互联产品使用无线蓝牙技术,在应用程序中快速更改设置和运行诊断。在问题出现之前实现预防性维护,出现故障时可快速排查并确定解决方案并确定维修零件从而提高维修效率并节省成本。

03 节水及可持续发展

我国的人均水资源量只有2300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然而用水量却是世界上最多的国家。高人流公共卫生空间的节水变得尤为重要。 

17a.jpg

作为生产创新节水产品以改善全球商业、工业和机构市场的健康问题,从而提供智能化、可持续和卫生的卫生间解决方案的引领者,SLOAN仕龙的无水箱直冲式洁具设备节水效果可达20%以上,同时杜绝了有水箱洁具因水质污染而产生的异味及负压造成污水倒流到城市自来水管网引起水质的污染。

18a.jpg

SLOAN仕龙混合式的小便斗采用 Jetrinse? 溶解技术,在无水小便斗的基础上增加了管路清洗功能,平时无需用水,每72小时才冲洗一次,极大减少用水量和维护次数,大大减少了细菌的滋生和管路堵塞问题;同时坐便器采用高效率的4.8升/冲,与传统的6升/冲相比,每次冲洗节水20%。

19a.jpg

 

SLOAN仕龙在高人流公共卫生间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全球经验,SLOAN仕龙会根据当地的水资源特点及甲方对于可持续发展的需求给出量身定制的方案。例如旧金山市是美国最为干旱的地区之一,在大通中心体育馆改造过程中SLOAN仕龙推荐使用了 Royal? 111 1.28 SFSM 和 Royal 186 0.125 SFSM 感应式冲洗阀,这种冲洗阀可使用再生水以提高水资源的利用率。



 20a.jpg21a.jpg

SLOAN仕龙的节水创新不止于此,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迪士尼度假村,每年接待的游客超过8亿人,面临如此巨大的客流量,对于资源的损耗无疑是个庞大的数字。SLOAN仕龙通过一系列的产品解决方案及维修预警方案,每年为园区节省数百万升水。在芝加哥的谢德水族馆,SLOAN仕龙为低流量的冲洗阀配置了UPPERCUT? 改良手柄,使整个水族馆的80 个冲洗阀可以协同工作,将整体的用水量减少30%。

22a.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管道系统生产制造商,SLOAN仕龙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率先创建了受用终身的卫生间智能节水方案。如今SLOAN仕龙的全球工程师团队开发的节水技术兼顾设计美感、品质、可靠性和性能,同时SLOAN仕龙的的产品每天都与世界各地最珍贵资源的管理系统紧密相连。在中国市场SLOAN仕龙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和台湾85天空塔的游客们提供了整套具有可持续性又引人注目的卫生间解决方案,在未来SLOAN仕龙将紧跟中国市场快速成长的步伐,提供更多高质量、可持续的绿色建筑产品解决方案,在最大限度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以顺应中国市场新一轮的可持续发展需求。

23a.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