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0年意中陶的思与变
2020-11-30 14:56: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伟大的企业都是冬天的孩子,未来一定属于优质企业的市场。”

2020年,一场疫情加速了市场变化,也带来全新的挑战。当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流时,市场、流量、营销都被重新定义。当全球都处于一个“焦虑”的状态时,作为国内国外两条腿走路的意中陶,是如何保持稳健步伐,不骄不躁?

意中陶卫浴副总裁秦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的市场环境催生了新兴消费群体,新的消费群体则促发新的营销变革,这恰似一个闭环,环环相扣。企业唯有主动出击,方能掌握主动权。应势变革的他们从品牌、产品线、生产制造等方面做了全线调整,以适应新的市场变化。

四大变革  助推品牌全面升级

意中陶出品,必属精品。作为一名在国际国内市场上深耕在卫浴行业的品牌,意中陶始终坚持以创新设计撬动品牌发展,通过创新的设计思维,精准传播品牌理念。在他们看来,适合消费者卫浴需求的才是好的产品,他们的终极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卫浴体验。

变革是成就更好的自己,为了及时应对2020年全新的市场变化,意中陶进行了以下战略调整。

【壹】

与国际接轨 品牌形象新升级

为了逐渐与国际接轨,意中陶在品牌包装上下足了功夫。

2020年,通过对具体的用户群像分析,意中陶希望打造更加年轻化、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意中陶对VI、SI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在门店设计与品牌形象上进行创新升级,以全新的面貌再出发,让品牌焕发新机。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004.jpg

意中陶卫浴全新品牌形象

【贰】

精准完善欧式风格产品线  优化调整内部结构

随着市场消费的升级,80后、90后、00后等逐渐成为消费主体,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年轻化、个性化、国际化的产品。为了更好地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意中陶发挥自己深耕国际市场的优势,精准寻找到一条专属自己的个性化差异路线,主打欧式风格的产品线,不断与国际大牌接轨。除了标品之外,所有产品均可定制,最大程度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产品的功能性与定制需求,进一步抢占年轻群体流量。

与此同时,为了适应全新的营销环境,意中陶加强了工程团队、电商团队的组织构建,壮大市场开拓队伍。积极开拓新式营销渠道,同时,也在直播、电商方面初次试水,以提升品牌在新形式营销方面的实力。

F2782&CT10134CR   B10134.jpg

意中陶卫浴新品展示

【叁】

制造实力派 熟练掌握全品类设计研发

这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1.凸显浴室柜在卫生间的C位。浴室柜的存在可以说是决定着整个卫生间的装修风格与设计走向,也是用户选购卫浴产品时的首选。目前,意中陶已实现自行研发设计、定制生产浴室柜。

2.加大卫浴工厂技改,提质提产。近年来,意中陶对工厂进行了一系列的技改、投产。他们对世界卫生瓷生产前沿技术高度关注,不断进行自动化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生产能力。

3.进行淋浴房厂、镜柜厂的投资建设。为全产业布局生产,全线引进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为生产研发蓄能。

4.加强品牌的信息化建设。随着市场的发展,企业的信息化优势将大大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意中陶通过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客户资源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实时应用于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真正实现生产、运营、管理的信息化。

IMG_1304.jpg

意中陶淋浴房生产基地正式签约

【肆】

高瞻远瞩  加强全球化品牌布局 

经历26年的丰厚沉淀,意中陶已建立了稳固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其产品遍布国内21个省市,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强大的国际品牌营销网络。与众多世界一流的专业客户建立了深入、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

 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提出后,辐射中的东南亚市场,意中陶早早发掘其市场需求的潜力,接下来,他们将不断加大对该区域市场的开拓进度。随着全球疫情的好转,他们还将继续深化国际化品牌路线,开启新的全球化品牌进程。

1602750052(1).jpg

意中陶卫浴广交会国际直播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的消费习惯及购买渠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秦明还透露,接下来,意中陶还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平台,不断加大品牌渗透。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这一年,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行动一步步落实。他们将继续坚持“两条腿”走路:深耕国际市场,打响意中陶这块金字“招牌”;国内则是稳扎稳打、不断推陈出新,以全新的营销模式适应更年轻化的市场需求。

没有永远年轻的品牌,但消费者永远年轻。在新浪潮的助推下,相信重新出发的意中陶将再次腾飞!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