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刘增申眼中的德立淋浴房 大气又实用
2020-11-30 14:51: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jpg

设计师 | 刘增申  

中国著名高级室内设计师

高级室内建筑师

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中国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设计源于生活,灵感源于自然。这是设计师刘增申一直倡导的设计理念。在《秘密大改造》第四季第5期中,刘增申把这一设计理念巧妙地融入到俞细文的家中,让原本昏暗压抑的55㎡异形小空间,突破空间界限,展示出实用功能主义下流露的人文细腻。

2.jpg

>HUMANISM

藏在每个生活细节中的爱与关怀

About the love of life

整洁大气是刘增申设计的关键,然而对于面积不到4㎡、无通风采光、无干湿分区的卫生间来说,想要达到这一效果,绝非易事。

为此,刘增申重新规划卫生间的格局,以满足舒适的居住需求出发,讲究功能与美学的平衡,同时利用简洁的色彩,流畅的动线,巧妙地将居者日常与身心享受有机串联,为俞细文打造一个舒适放松的淋浴空间。

5.JPG

为了使卫生间的洗漱区、如厕区、淋浴区等既能构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功能又独立齐全,设计师刘增申亲自到德立淋浴房体验门店选择合适的产品。

6.jpg

▲ 德立黄山团队与设计师合影

7.JPG

▲ 设计师选品

>DISCOVERY

直抵人心的至美纯净之境

THE BEAUTY OF PURITY

经过对结构、线条、色彩等细节的精准把控,刘增申最终选定德立亮银色弧型推拉淋浴房F7,大气的造型所透露出的干净、纯粹美,恰如他追求的“整洁大气”不谋而合。

8.jpg

此外,F7首创的V型轨道、防脱轨安全锁以及专配的304不锈钢滑轮,有力保证淋浴房在使用中推拉更持久顺畅,加之全封闭式结构,不藏污纳垢,可经受10万次抗疲劳测试,安全耐用。

9.JPG

弧型淋浴房设计很好地解决浴室的空间难题,最大化利用空间;圆润的线条,使空间不显拥挤,优美柔和呼之欲出。

10.png

一个好的设计,是应该作用于人,并能直达人心灵深处。于刘增申而言,最打动他的,除了F7大气的造型和实用的功能外,还有F7独有的易洁装置。F7活动门下方装配有德立特有的易洁装置,打扫时只需要轻轻旋转即可打开,不留清洁盲区,让俞细文一家时刻享受干净、舒适的淋浴生活。

11.JPG

Home For Love

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应是独一无二的

摒弃张扬,遵从内心的驱使

刘增申用独到的设计眼光

把俞细文生活的点点滴滴之美镶嵌于设计之中

让家不仅传承爱,更传递爱

//

德立淋浴房F7

用最简洁有力的产品语言表达着纯粹极简

让俞细文一家在四季的流转中

体会到潜藏在淋浴中的美好

12.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