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 帝王洁具合肥旗舰店盛大启幕
2020-11-30 14:1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帝王洁具 0

11月28日,帝王洁具合肥四里河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举行,帝王洁具华东大区总监龚小刚、四里河红星美凯龙总经办杭程/王玮璐、安徽省江西商会书记杨建田、装象靓象主材供应链平台总裁助理陆峰、合肥帝王洁具董事长张志强、合肥帝王洁具总经理黄俊伟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与现场200余观众一同见证了本次开业盛典。

tu1.jpg

开业典礼上,帝王洁具华东大区总监龚小刚表示:合肥作为中国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经济发展迅猛,人居环境优异,消费者更加偏爱真正有品质的卫浴生活,而帝王洁具为消费者提供的正是整洁、舒适、美观、享受的品质卫浴。

tu2.jpg

(帝王洁具华东大区总监 龚小刚)

作为当代卫浴新文化的倡导者,帝王洁具一直致力于从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出发,以设计和科技为引擎,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空间整体方案的制定,并以卫浴空间方案解决者的角度重构卫浴空间的使用场景,从创新、空间、智能、美学等多角度深入诠释卫浴空间个性化定制趋势,定义全新卫浴空间,以全然的新姿态,重塑用户新体验,为合肥消费者带来优质卫浴产品和品质卫浴生活。

四里河红星美凯龙总经办王玮璐先生也对帝王洁具品牌的入驻发表了感言。王玮璐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品牌,一向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这与帝王洁具所倡导的卫浴新文化乃至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 的品牌主张都是不谋而合的,帝王洁具作为国内知名的民族卫浴品牌,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体验。

tu3.jpg

(四里河红星美凯龙总经办 王玮璐)

随后,安徽省江西商会书记杨建田先生作为代表对合肥帝王的加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希望合肥帝王在未来的经营路上能坚守以人为本的发展初心,与商会携手,同进步、促发展,谱写皖地商业繁荣的新篇章。

tu4.jpg

(安徽省江西商会书记 杨建田)

活动中,帝王洁具通过妙趣横生的沉浸式沙画表演,将现场所有来宾的目光聚焦到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为普遍的生活场景,短短的几分钟,为大家呈现出了好产品、好空间对幸福生活的影响。

tu5.jpg

随后,沙画场景中出现的新品德加浴室柜亮相现场,采用全新独家工艺的帝王洁具德加浴室柜将黑、白两种颜色亚克力板材无缝拼接,打造出一个极致轻薄并具有现代感的时尚台盆,同时四周倒圆角、挡水边的设计,使盆体更流畅,还能有效防止溅水,兼具美观与实用;大容量储物空间和合理分区规划,为用户带来别具一格的使用体验。这些饱含技术深度和人性关怀的设计,让浴室柜所给予的远不止收纳这么简单,更成为消费者升级品质生活的标配。

tu6.jpg

(帝王洁具德加浴室柜)

最后,合肥帝王洁具总经理黄俊伟表示将紧随着公司战略,用最好的品牌形象,带领着团队为合肥的消费者们提供最优质的卫浴服务体验,也有信心将合肥帝王旗舰店越做越好。

tu7.jpg

(合肥帝王洁具总经理 黄俊伟)

随着合肥旗舰店的启幕,帝王洁具也将带着“以人为本”的初心,用匠心制造在全国创造出一条跨越式的发展之路,继续秉承“设计+科技”的设计理念,始终保持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的空间体验的决心,倡导新时代下整洁、舒适、美观、享受的卫浴生活新方式,做最懂消费者的卫浴专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